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五分鐘高效率家務整理術

  • 點閱:2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簡單‧環保‧無毒省時省力,小祕方就能輕鬆乾淨你的家生活達人看過來想知道享受生活中的家居樂趣,又能不費力、高效率整理家務的好方法嗎?本書將告訴你最實用、有效率,又最輕鬆、省時的小妙招!◆ 短短5分鐘,居家清爽沒煩惱!防霉抗菌、消除異味、去鏽除漬,短時間打造潔淨空間。◆ 小資省荷包,小物品功能大提升!就算只靠一張紙、一條抹布、一根牙刷,都能清鬆除汙。◆ 祕方最齊全,圖解操作好上手說明清潔原理,搭配上百張操作圖片,細節簡單化。你還在為這些清潔上的大小事而苦惱不已嗎?★衣服上沾到煙燻味、炭烤味、霉味等各種異味,短時間無法消散,怎麼辦?★衣服總是愈洗愈黃、亮片脫落,還起皺,怎麼洗才能保持衣物亮白如新呢?★燒焦的鍋底怎麼刷才能快速刷淨又不傷鍋體?★冰箱、微波爐用久了內部難免五味雜陳,有哪些消除腥味的好辦法呢?★真皮沙發很難保養,怎麼做可以防霉又去汙呢?★怎麼掃地才不會掃起灰塵,省力又輕鬆的把毛屑都掃除呢?這些煩惱,都能在書中找到解答,這本書就是你享受乾淨居家生活的最佳夢想寶典!本書特色1.精選上百個創意清潔法寶,即使沒做過家事的人,也能打理環境,變身生活達人。2.利用生活中常見的小物件當清掃工具,環保又無毒,讓物品的功能再升級。3.詳細說明文+步驟圖片,操作方法一目了然,祕訣通通說清楚。

由多位家事管理訓練師、家事顧問、清潔管理公司高階主管組成,以研究簡化家事、美化居家環境為樂,喜歡探索生活中的大小事,希望帶給眾多家庭主婦和對家務有興趣的人,更多簡單易懂又實用的技巧,讓大家都能從家務中找到樂趣,快樂做家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