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生有千萬個起跑點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觸動人心、讓你開懷大笑的幽默勵志書人生沒有走投無路的時候,也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在逆境中樂觀以對,機會和好運就會到來。跌倒了,隨時站起來,又是一個嶄新的起跑點~~在這本書裡,戴老師要和讀者分享蒐羅自全球各地的奇聞軼事,以幽默逗趣的生花妙筆,精采描述大千世界的小人物故事,用一則則奇人奇事,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天天都有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Go Go!加油!只要敢變、敢突破,沒有什麼事「不可能」。勇敢,是生命的力量;實踐,是成功的開端。只要找到興趣、全心投入,每個人都是一顆「鑽石」!當朝陽升起,我們要用微笑,迎向陽光;用自信與決心,創造生命奇蹟!※本書是戴晨志改寫其暢銷書《天天超越自己》,加上全新的插圖、新的故事與合乎時代的新觀念,重新修訂改版的經典勵志書。

戴晨志1959年,生於台灣花蓮,成長於台南、嘉義、雲林、台中、台北等地。美國奧瑞崗大學口語傳播博士。曾任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創系主任、華視新聞部記者、編譯、〈華視新聞雜誌〉執行製作,目前為自由作家。戴老師在成長過程中經歷了不少坎坷和波折,使他積累了豐富的生活閱歷和人生體驗。秉承「為大眾寫書」的創作理念,他紮紮實實地積累資料,留心觀察生活點滴小事,細心挖掘小人物的故事,激勵自己,也激勵他人勇敢面對人生挑戰。戴老師每年舉行約兩百場演講,十六、七年來,已逾三千場次;其書籍和演講,影響了近千萬人次。多年來,他經常受邀在台灣、北京、上海、廈門、西安、廣東、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香港等地,為政府機關、企業、學校進行演講,都受到聽眾們的熱情歡迎。因此,戴晨志不僅被譽為「溝通高手」和「激勵高手」,也被華文媒體讚譽為「台灣的新心靈大師」。戴老師曾榮獲第24屆中興文藝獎章(散文獎)、數次榮獲金石堂書店年度十大暢銷男作家,以及誠品書店年度人文社會類十大暢銷作家;其作品累計達到四十多本,在台灣銷售已突破四百萬冊。相關著作《成功,就這一句話》《這樣做,保證你有好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