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老外流利表達, 這些句型不會怎麼行?

  • 點閱:3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Well……」每次烙英文都要卡很久嗎?特考檢定、打工渡假、面試報告……英文口說能力都是決勝關鍵。別再讓英文卡卡症狀,阻礙你與世界接軌的機會!【流利表達經典句型 & 靈活應對句】一次學會,跟老外侃侃而談不是夢!本書特色善用英文句型 = 英文口說能力 Level Up給自己一個勇於開口說英文的機會!★特搜十大表達主題,迅速累積腦中可用表達語句,遇到外國人也不怕!★句型與生活密不可分,生動情境對話完整吸收所學,讓你用英文流利表達不口吃!---------------------------------------------------------------------------------------------------------------▼▼4 大密技讓你跟英文卡卡症說Bye bye▼▼密技 01 ► 特搜十大表達主題,遇到老外不怕詞窮!精選 136 個常用句型,抒發情緒、建議、邀請、提問…… 通通讓你放膽秀英文!密技 02 ► 精闢解析句型文法概念,讓你輕鬆表達零誤用!特別解析句型用法,讓你訓練口說能力,並打下扎實的文法基礎,考試、寫作都不怕!密技 03 ► 3 步驟拆解句型用法,學完句型永不忘!讓你靈活運用句型、掌握欲表達主題之關鍵字,徹底熟練英文句子的組織架構!密技 04 ► 臨場體驗老外對談,實際應對也不卡關! 搭配生動活潑的情境對話,更能融會貫通句型之應用,並清楚了解句型之使用時機!█ 經典句型這麼學,100% 吸收學習超有效! █01 重新活絡你的英文認知,最正確的【句型 & 文法】概念一次 GET!► 先對照中文提示,想想英文怎麼說?不知道也沒關係,應用例句讓你輕鬆了解句型、用法,迅速活化腦中英文!► 打鐵要趁熱!加碼解析文法概念,讓你正確地運用句型,終結誤用窘境!一次打下最扎實的英文基礎,即使面對考試、寫作也能輕鬆應對!02 句型老是記不住?3 步驟拆解法教你永不忘!Step 1 : 中文提示完整例句,利用學過的句型,試著翻成英文看看!Step 2 : 提示【關鍵字】,讓你掌握欲表達主題之單字,不怕烙英文沒有重點!Step 3 : 利用【句型 & 關鍵字】完整造句,了解英文短句之組織架構,句型在腦中刻下深刻印象!03 英文句型現學現賣,生動情境對談順口溜!► 學了句型卻不知道怎麼用嗎?各句型皆搭配兩則情境對話,讓你清楚了解句型使用時機!► 句型搭配最貼近生活的對話內容,自然而然地記憶句型用法,學習最有效!04 外師親錄【流利表達句 & 生動情境對話】MP3,打造你的英語耳!► 練習活用經典句型,流利表達句就跟著老外大聲說!► 親耳聆聽最真實的生活對談,外師陪你一同正音,英文聽力也快速提升!

英文補教名師 ── 鍾亞捷生長於台北,自小即對英文有濃厚興趣,沒事就愛聽ICRT、看外國影片影集,藉此增進英文能力,大學時期到澳洲大學當了一年的交換學生,遇上世界各地的人,發現生活不只有一種面貌,而且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個性,學習也有不同的方法,覺得因材施教是個有趣且重要的課題,因而決定自己要走上教學之路。在補習班任教多年的鍾亞捷,對英語教學有極豐富的經驗,對工作充滿熱忱,最愛與學生在課堂上互動,並藉此得知英語學習者的第一手想法,洞悉其真正所需。深信英文不只有一種學習方法,致力要打破制式英語學習框架,替大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讓英文不再是遙遠的語言!暢銷著作《美國學校最受歡迎的單字課~3000道閱讀試題幫你奠定不可動搖的英語力》《10 分鐘征服英單!New TOEIC 單字百寶袋》《跟老外一起工作,這句英文不會怎麼行?》《跟老外FUN心聊天,這些英文不會怎麼行?》最新著作《學老外流利表達,這些句型不會怎麼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