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次1分鐘, 聽出英語力!

  • 點閱:4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分鐘可以做啥?打瞌睡、發呆、上廁所……你絕對想不到~1分鐘還可以學好英文!1次1分鐘的英語課程規劃,打造你的英語腦!單字、短句、會話一次掌握,提昇英文能力別再說「沒時間!」 本書特色英文學習模式再進化!★ 單次學習1分鐘完成,不放過零碎的時間,隨心所欲安排最適合的學習計畫!★ 「中英雙語對照 + 3種英文語速」MP3,讓你隨時隨地用聽的都能學好英文!1次1分鐘的英語課,生活忙碌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學習方式!-----------------------------------------------------------------------------------------▇▇ 手握4大絕招,英文能力晉升達人等級!★【絕招 01 】「中英對照、3種英文語速」強效學習MP3,完整學習不分時地!-------------------自由分配自己的學習進度,通勤時間也不浪費! ●【中英雙語】短句、單字、會話,通通用聽的就學起來!●【3種英文語速】由快到慢的聽力刺激,讓你不再覺得老外說話太快!●【4段音軌錄音】任意選擇想聽的語速及內容,課程真正自由安排!  ★【絕招 02 】英文聽力四步驟,外國人的口語速度也能掌握!-------------------單次專注學習,聽懂短句無負擔!●Step 1:聽【1.5倍速英文句】,刺激大腦熟悉口語速度之表達。 ●Step 2:聽【1.2倍速英文句】,熟悉英文短句速度後,試著聽出語句大意。 ●Step 3:聽【原速英文句】,短句顯得更清晰,聽懂細節很輕鬆! ●Step 4:聽【短句關鍵字、中文對照】,快速理解中文意思,增加重要詞彙! ★【絕招 03 】情境會話聽力加強,英聽能力倍增!-------------------最真實的聊天內容,擺脫鴨子聽雷的窘境!●精選主題情境會話,最貼近外國人生活的談話內容,學習零時差!●中英會話聽力分開練習,挑戰聽出對話重點,再由中譯驗證自己的實力! ●關鍵提示單字&短語,讓你聽懂會話內容的八成!  ★【絕招 04 】短句聽力隨堂測驗,檢視學習成果!-------------------貼心設計2種用法,無論在什麼地點都幫你溫故知新!●用法1:耳聽手寫記憶更深刻,聽過MP3英文短句後,寫下被挖空的重要字句!【基礎練習】聽完短句寫出關鍵字,重要的單字&片語幫你加深印象!【進階練習】聽寫練習完整短句,複習的同時也能熟悉英文語句之邏輯!●用法2:通勤時間也別放過!反覆練習聽MP3英文短句,學習更紮實、穩固!

英文補教小精靈 王洛媛 童年跟父母在美國南方的德克薩斯州度過,自小就深深著迷於語言連接不同文化的力量,十八歲那年隻身返台求學。一直深信學語言就是要懂得應用,學的英文不可以跟生活脫節,所以喜歡在各式各樣的領域,尋找能夠幫助非英語系國家的朋友學英文的新點子。因為把學習英語當樂趣,出社會工作兩年後,重回美國,就讀紐約的常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教育研究所。王洛媛目前自己開班授課,教學活潑、擅長把不同面相的元素結合,創造新的學習可能。因為常有許多古靈精怪的想法,所以被學生暱稱為小精靈老師,目前仍然持續推廣生活英語,期許造福更多的英語學習者。【暢銷著作】《瓶子裡的閃電?!跟老外聊天打屁最好用的666個哈啦常用語》 《搞定這100個動詞,英文想不好都難!》《英文常見文法問題&易犯錯誤聖經—終結破英文的中式英語迷思》【最新著作】《一次1分鐘,聽出英語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