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600句型輕鬆學 = The easy way to learn

  • 點閱:4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未來的歲月裡,英文句型的變化應用將是個人競爭力的條件之一。目前,一般人都會發現,在應付各種考試、求職、使用電腦、與人溝通、英文都是重要的一環。


  不少的學生都有心想學好英文句型,但卻不知如何著手。對這個高難度的目標,他們真有點四顧茫然。其實,英文句型需要展現的是英文的綜合能力--英文字彙、成語的擁有量;英文文法駕御的功力;英文句型掌握的多寡;英文修辭學了解的程度。這些才是決定一個人是否有英文句型變化能力的指標。無可諱言,這四種展現英文實力的主題,大多數人對反射信心的「擁有」、「駕御」、「掌握」、「了解」這些字眼恐都有不少的疑慮。


  這本書就是針對這四大主題而寫:將「文法」句型化,將「句型」修辭化,把「英文句型」這個大主題一體化。


  在〈第一章〉,從「基本句型」到「句子的應用」著重在文法;如何利用各種「詞性」及「結構」當作句中的主詞、受詞、補語;如何分辨及使用動詞;然後便是「時式」的運用,「語態」的變化,最後便是五種句子﹝平敘句、疑問句、驚嘆句、祈求句、祈願句﹞的寫法。


  在〈第二章〉,英文作文裡四種結構性的句子--簡單句、集合句、複合句、混合句--作了最詳盡的交待。能掌握這四種句子的應用,應付各種英文寫作的需求綽綽有餘!


  在〈第三章〉,為了錦上添花,特別介紹了十種句型。其中有「常見句型」兩種,「文法句型」三種,「修辭句型」五種,使學習者在句型的應用上步步高昇。


  本書從句型到文法,從文法到修辭讓讀者閱後,便可增強實力,算是一脈相連,一以貫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