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語交談No Problem!

  • 點閱:6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要運用國中、高中的文法觀念,就能充分理解本書的內容;並精心收錄很多一般人熟知卻不會運用的詞句及表達方式,請跟著本書反覆練習,就能即時增進意見及想法的英語表達能力。以國人在國外生活時,日常生活中最常遇到的六十個場合為主軸,讓讀者置身於該情境之內,在自然的會話過程中,輕鬆學會英語會話的詞句。隨書附錄「當場活用的E-mail詞句」,讓讀者在使用英語撰寫E-mail的情況下,同樣能得心應手。   作者簡介木村 松雄  東京都人,青山學院大學文學院畢業後,在國立兵庫教育大學研究所取得學校教育研究科語言系碩士。曾任東京大學教育學院附中教師、東京大學講師,目前擔任青山學院大學文學院英美文學系教授。1998年至2001年曾在NHK廣播公司擔任「基礎英語1」講師,也是文部科學省中學英語檢定教科書《New Horizon》的編者、著者。Lisa Vogt(麗莎.瓦特)  美國華盛頓州人,梅莉蘭德大學畢業後,取得丹布爾大學碩士學位。目前是青山學院大學和明治大學的聘任講師。2000年至2001年是NHK廣播公司「基礎英語1」節目的常客。著有《困惑時基本英語會話》(SS Communications出版)、《聆聽英語的要訣》(NOVA公司出版)等。

作者簡介 木村 松雄   東京都人,青山學院大學文學院畢業後,在國立兵庫教育大學研究所取得學校教育研究科語言系碩士。曾任東京大學教育學院附中教師、東京大學講師,目前擔任青山學院大學文學院英美文學系教授。1998年至2001年曾在NHK廣播公司擔任「基礎英語1」講師,也是文部科學省中學英語檢定教科書《New Horizon》的編者、著者。 Lisa Vogt(麗莎.瓦特)   美國華盛頓州人,梅莉蘭德大學畢業後,取得丹布爾大學碩士學位。目前是青山學院大學和明治大學的聘任講師。2000年至2001年是NHK廣播公司「基礎英語1」節目的常客。著有《困惑時基本英語會話》(SS Communications出版)、《聆聽英語的要訣》(NOVA公司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