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英文易犯錯誤比一比

  • 點閱:483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本書從外國人學中文發生的趣事出發,進而舉出我們學英文常犯的錯誤為對比,使英文學習者能從另一個角度,檢視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所犯的錯誤,讓英文學起來更輕鬆、更有趣。內容主題豐富,範例幽默有趣,解說詳盡,對比清楚,讀起來一目瞭然。本書採雙色印刷,閱讀容易,還附有生動活潑的插圖,讓你的英文學習增添更多樂趣。


你的英文發音標準嗎?小心別犯了這樣的錯誤:「Can I shit (sit) here?」

你曾經將英文說反而出糗嗎?例如想講「You need to look over this book.」,卻說成了「You need to overlook this book.」


  不論是那一個國家的人,在學習外語時,總免不了笑話一籮筐。其中常見的問題,大都來自發音、語調、語法和文化上的差異。有鑑於此,本書從外國人學中文發生的趣事出發,進而舉出我們學英文常犯的錯誤為對比,使英文學習者能從另一個角度,檢視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所犯的錯誤,讓英文學起來更輕鬆、更有趣。


  作者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曾在大陸教美國人學中文,也在台灣教過英文,深諳老美學中文和老中學美語的普遍問題。作者提供他寶貴的教學經驗,並指出一些我們在學習另一種語言時,往往容易「錯而不察」的問題。


  本書主題豐富,範例幽默有趣,解說詳盡,對比清楚,讀起來一目瞭然。本書採取雙色印刷,幫助提昇閱讀效率,還附有生動活潑的插圖,讓你的英文學習增添更多樂趣。

江瑞仁

  台灣大學化學系、國企系雙主修;台大書卷獎畢業;美國波特蘭社區大學英文系一學年。曾在美國從事貿易工作四年、在大陸教授商用英文和高中英文二年,並教授中文一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