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外國人教你「長話短說」,好學好說不出錯!

  • 點閱:699
  • 評分:2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14)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2)

別再讓艱深難背的文法語句,澆熄你對英文的興趣!你是否常覺得外國電影影集聽到的英文,比我們以前學到的說法短許多、簡單許多?還常常暗自嘀咕原來這麼簡單,那我也會說…♦以英文有效溝通,絕非說出完美文法~~戒掉中式思維,停止逐字翻譯!快來學老外「長話 → 短說」,用最簡單的字句表達自我!本書特色██「全球通英語Globish」的時代來臨~~~管你英文程度好壞,能與人交談互動,才是終極目標!英文是全球共通語言,我們常用英語與其他國家的人溝通,但實際上,英語非母語的人卻佔全球92%,英文可能跟你我一樣破!不完美的英文,對他們來說更清楚易懂。██ 戒掉中式思維,停止逐字翻譯!你會發現說英文變容易了,對方也更容易理解。例如:● 最近在忙什麼? 【你可能說】What are you busy with lately?>>>【老外卻說】What are you up to? ● 我現在的工作是我的理想工作。【你可能說】I’ve landed on my dream job.>>>【老外卻說】 I love my job. ██ 3步驟幫你提升英語口說能力,說英文變得好開心!▋STEP01 老外教你長話短說~戒掉中式思維,停止逐字翻譯! ► 每句英文都教你兩種說法!除了學會正式用法的傳統英文,更教你超簡單的口語說法,保證你會說原來烙英文這麼簡單! ► 特別加附老外應答句,跟老外交談不冷場、不卡關,真正超好用! ▋STEP02 相關單字&實用短句馬上學會,輕鬆豐富談話內容!► 各單元補充常見語彙,遇到生字不用查字典,看到就順便記下來,自然累積字彙量! ► 考慮到使用者想要視心情、說話對象等,而想要換句話說,加料補充實用句,讓學習者使用更便利! ▋STEP03 關鍵句型現學現用,跟著依樣畫葫蘆! ► 每個情境補充一個常用關鍵句型,並透過短句&短對話實例練習怎麼用,希望幫助學習者表達時除了運用前面學過的短句,還能造樣造句,練習說出屬於自己的語句!

王洛媛童年跟父母在美國南方的德克薩斯州度過,自小就著迷於語言連接不同文化的力量,十八歲那年隻身返台求學。一直深信學語言就是要懂得應用,學的英文不可以跟生活脫節,所以喜歡在各式各樣的領域,尋找能夠幫助非英語系國家的朋友學好英文的新點子。因為把學習英語當樂趣,出社會工作兩年後,重回美國,就讀紐約的長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教育研究所。王洛媛目前自己開班授課,教學活潑、擅長把不同面向的元素結合,創造新的學習可能。因為常有許多古靈精怪的想法,所以被學生暱稱為小精靈老師,目前仍然持續推廣生活英語,期許造福更多的英語學習者。【個人著作】《瓶子裡的閃電?!跟老外聊天打屁最好用的 666 個哈啦常用語》《一次 1 分鐘,聽出英語力!》《我的英文塗鴉牆:365 天的生活大小事都用英文記下來,跟英文做好朋友吧!》《英文動詞完全指南:百大關鍵動詞特搜,英文表達一次搞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