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法語發音通 : 從零開始,教你說得一口標準法語

  • 點閱:5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第一本針對國人編寫的有聲法語發音專書!法語字母跟英語字母的發音不一樣?法語音標和英語音標又有哪裡不一樣?法語的連音該怎麼說?法語初學者的困擾,通通可以在這本《法語發音通:從零開始,教你說得一口標準法語》得到解答!如何說出一口標準的法語,一向都是學習法語者最感頭痛的事,而這正是因為國人自小學習英語,很容易受到英語發音的影響。本書作者趙俊凱老師法語教學經驗豐富,深知台灣法語初學者的困擾,因此將教學重點放在音標及發音相關規則,作者認為只要好好學會發音及拼字,便能自此克服學習法文的障礙。本書易學4大特色:1.完整認識法語音標及字母   完整羅列所有的法語音標和字母,並將特別的組合音一併列入說明。可說是史上最完整,也是最適合國人學習的第一本法語發音專書!2.詳細說明法語發音規則   詳細說明各種法語發音規則,只要先了解法語發音的基本規則、母音字母發音原則、連音原則、縮寫原則,想要說出一口標準的法語,其實一點都不難!3.大量單字當作發音練習,同時也可以累積法語字彙量   學習完法語音標、字母之後,作者特別列舉出17大類單字,一邊記憶單字,一邊利用單字下面的音標複習發音並對照,不知不覺中,發音也會變得更加熟練,並逐步累積法語字彙量。另外,還有句子代換練習,馬上就能開口說法語!4.「講解式」MP3,如同老師當面授課  隨書附贈「講解式」MP3。發音、單字全部正統發音。除了音標、字母發音之外,還有老師針對音標或字母的發音原則專業又親切的指導,宛如老師面授,學習效果最佳!

趙俊凱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畢業。曾於西松高中、百齡高中、南港高中、師大附中、錦和高中及清水高中擔任高中第二外語法語科兼任教師。現職為淡江大學行政助理,並自民國九十二年起擔任中國青年服務社法語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