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十四張不可思議的畫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兒童文學史上破天荒!十四位文壇大師碰撞出驚奇!神祕、詭譎、懸疑、魔幻……說故事的極致巔峰顛覆常理、超越想像,令人驚異的奇幻世界之門,就要打開……地毯下不知名的隆起物、飄浮在半空中的椅子、閃閃發亮的南瓜、騰空而起的房子、長出爬藤的書頁、房間裡的不速之客、鬼魅般的帆船……二十多年前,一個自稱哈里斯.柏迪克的神祕畫家,帶著十四張神祕的畫而來,隨即又神祕的失蹤,留下十四張充滿魔幻色彩的畫。多年來讀者對於這位謎樣藝術家所留下的畫感到迷惑不已。數以萬計的讀者受他的畫啟發,從這些畫創造出自己的故事。現在,十四位美國最頂尖的文壇大師以精湛的寫作手法,試圖要解開哈里斯.柏迪克這令人困惑的謎團,從謎樣的十四張畫中,創造出一個個神奇、有趣、怪異、恐怖、令人意想不到又驚喜連連的故事。

十四位重量級文壇名家本書作者群,可謂當今文壇的一時之選,涵蓋了奇幻、科幻、驚悚、寫實等跨領域的頂尖作家,所獲得的獎項囊括全美最重要的各大文學獎,包括:普立茲獎、紐伯瑞金獎、凱迪克金獎、美國國家圖書獎、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雨果獎、歐.亨利短篇小說獎等,加起來的《紐約時報》暢銷小說的數字更是無以數計。這些作家包括:驚悚小說大師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一個印第安少年的超真實日記》作者、美國國家圖書獎 薛曼.亞歷斯(Sherman Alexie) 《波特萊爾大遇險》作者 雷蒙尼.史尼奇(Lemony Snicket)  金恩夫人圖書獎 沃特.迪恩.邁爾斯(Walter Dean Myers) 《洞》作者、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 路易斯.薩奇爾(Louis Sachar)  《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作者 約翰.席斯卡(Jon Scieszka)  《記憶傳授人》作者、蕤及內金獎 露薏絲.勞威(Lois Lowry) 《碎瓷片》作者、紐伯瑞金獎 琳達.蘇.帕克(Linda Sue Park) 《雙鼠記》作者、紐伯瑞金獎 凱特.狄卡密歐(Kate DiCamillo)  《鐵面人》作者、普林玆文學獎推薦書獎 M. T. 安德森(M. T. Anderson) 《神奇收費亭》插畫、普立茲獎 朱爾斯.菲佛(Jules Feiffer)  作家、社會運動家 塔比莎.金(Tabitha King)  奇幻小說暢銷作者 格萊葛利.馬奎爾(Gregory Maguire)  《小老弟》作者、雨果獎、星雲獎入圍 柯瑞.達克特羅(Cory Doctorow)繪者簡介 克利斯.凡.艾斯伯格(Chris Van Allsburg)生於1949年,是美國當代最重要的繪本作家和插畫家之一。他的畫充滿懸疑和謎樣的氣氛,擅長在日常生活的場景中,創造出超現實的魔幻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夢境之中。第一本自寫自畫的繪本《魔術奇花園》即獲得凱迪克銀獎,並以《野蠻遊戲》和《北極特快車》兩度獲得凱迪克金獎,這兩部作品更被改編成賣座電影,風靡全世界無數觀眾,《北極特快車》也成為圖畫書的經典之作。艾斯伯格為兒童寫過、畫過的繪本無數,亦曾榮獲美國國家書獎,以及蕤及內金牌獎所頒發的兒童文學終生成就獎。譯者簡介 MaoPoPo台大心理系、輔大心理所。嗜讀圖。曾任記者、編輯、譯者,現為自由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