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減壓、安定情緒、消除疼痛的輕敲療法 : 自我療護的十個訣竅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用手指輕敲穴位5分鐘,就能消除內心的不安與緊張!就像身體的傷需要治療,內心的傷也必須接受療護。簡單卻立即有效的療癒傷痛的輕敲療法!●緊張?怯場?對演講或業務感到不安●面臨人生的抉擇時感到困惑●失戀?憂鬱?為人際關係所苦……這時候,輕敲療法就能徹底發揮效用!輕敲療法指的就是思維場療法(Thought Field Therapy,簡稱TFT),是心理學教授利用意念(回想到的事情)加上輕敲中醫的經脈、穴道所發展出來的。是一套快速、簡單而有效的減壓與消除負面情緒的高效能療法,能迅速化解情緒困擾及克服相關問題,包括:精神緊張、焦慮、抑鬱、恐懼、忿怒、沮喪等負面情緒恐懼症;以及懼高症、搭飛機恐懼症、失戀、失去親人、突發事件等心理創傷等。除了已普遍受到醫界肯定外,並積極運用在災後的創傷處理。這套輕敲療法,可以讓內心的傷也像手腳受傷那樣,自己進行治療。以平實淺顯的語言、循序漸進介紹思維場療法,教你如何應用它來克服一些常見的心理問題。只要將TFT簡易演練法中的其中三項加以組合,釋放負面感情的技巧。因為簡單,任何人都能運用,不需要任何道具也不必花任何費用,而且每次的輕敲不需五分鐘就能完成,可說是畫時代的治療方法。希望透過本書,有更多讀者能迅速改善負面情緒的影響,過著更平衡的人生。

村川直理一九六四年出生於大阪。卡拉漢技巧認定TFT診斷治療師(中級)、日本TFT協會認定的一般講師、初級(algorithmic level)訓練師、催眠治療師、靈氣治療師。邊擔任高中兼任講師邊學習心理諮詢,自二??一年起從事心理諮詢師的工作。至今仍在學習催眠治療、心能發展法(silva method)、香氛治療法、靈氣治療法、短期心理治療(brief therapy)等,並在【村川針灸院 心理諮詢室mother tree】負責個人面談及研習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