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我學Office 2010 = 將Office從個人文書處理提昇至雲端應用

  • 點閱:4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 Office 2010 最新的功能嗎?



  本書將完整介紹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還有超好用的OneNote,Office 可不只是用在文書處理或個人辦公,現在更要結合雲端運算,將文件迅速發佈結合網路應用。


  如果你還只用Office 處理簡單的文件、表格、簡報,看完這本書一定能讓你功力大增,輕鬆整合各軟體應用,變成Office 高手!


  跟我學 Office 2010 讓你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全新介面及最新功能,將Office 從個人文書處理提昇至雲端應用!


  Office 2010 帶您從電腦跨入瀏覽器、手機的應用,以更創新的方式結合個人與商務應用。


  將圖片、文字、視訊利用視覺化的結果導向使用介面,不需要強背指令,彈指間即可完成你想要的專業表格、影像效果。



貼近你的使用習慣:



  Office 2010「結果導向」的使用介面提供了既靈活又便捷的整合功能,讓你更容易存取相關的資料,也許一開始的介面變化會有點不習慣,但只要跟著本書步驟,即使是Office 2003的使用者也能輕鬆找到想要的功能。



全新的Backstage後台:



  後台檢視取代了傳統的檔案功能表,將所有的檔案管理工作(儲存、共用、列印與發佈) 集中到同一個地方,讓您更迅速輕鬆地達成任務。



創新的強大功能:



  對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OneNote長久以來的使用者而言,一定很想知道Office 2010到底強化了哪些功能吧!


  更有效率的翻譯功能、建立專業表格與絢麗圖表、製作出更精緻的影像效果、投影片中內嵌視訊和音訊…,讓書中流暢的文字敘述,條理分明的步驟解說,帶您輕鬆跨越 Office 2010 的學習門檻!



雲端上的Office:



  使用Office免費線上軟體可將重要檔案上傳到SkyDrive,讓您不管身在何處,都可與人分享、編輯檔案。只要將Word、Excel、PowerPoint 和OneNote 檔案儲存在網路上,即可透過網路存取、檢視、編輯和共用。



新朋友-數位筆記OneNote



  來自Web、Mail…這麼多的訊息該怎麼有效彙整?身為現代數位人的你可一定要認識這個新朋友-Onenote。它可讓您隨處記、隨處寫,輕鬆整合、追蹤各種檔案資料來源,還可隨時共用筆記,是您最貼心的筆記秘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