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第一簡單電器迴路

  • 點閱:3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第一簡單電路學》 高普考、台電、台鐵、中油、中鋼、中華電信國營事業公職考試 資格證照技術檢定最佳必讀書! 在平行的虛擬世界中,挑戰各式各樣的電路學問題。 從直流電路到交流電路、發電、輸電,一步一步地提升等級。 本書引領你輕鬆跨越電路學這一關, 要理解發電和輸電、電子電路等內容更是輕而易舉! 當你成功跨越了電路學這最初的難關, 請繼續挑戰平行世界遠處裡更加有趣美妙的電氣技術世界, 以及更遠更遠處裡的智慧電網和太空太陽能發電的世界…… ★內容推介★ 第1章 電是什麼? 第2章 直流電路 第3章 交流電路 第4章 三相交流電路 第5章 發電、輸電 ★推薦給★ .學習基本電學的職業高中生和大學生 .在理工科系修電子學、電路學學分的學生 .從事電子工程製造產業相關的銷售與業務人員 .需要具備電路知識者、對電路有興趣者 .參加相關公職、就業、技術證照考生 對於想要學習「電路」的人而言,電路可以說是第一道難關。從基本電學開始,了解電的真面目、電的功能,挑戰各式各樣的電路學問題。從直流電路(串聯電路、並聯電路、歐姆定律、等效電路、克希荷夫定律)到交流電路(電磁感應、正弦波交流、平均值.有效值、阻抗與導納、向量與相位差、向量與相位差、交流功率)、發電.輸電。電路必備知識,以漫畫故事加圖解的方式,輕鬆理解電路學!

作者介紹 飯田芳一 東電學園大學畢業 現任職於日本財團法人關東電氣保安協會 主要從事技術開發 具有日本第一類電氣主任技術者資格 主要著作: 《原來如此!看了就懂電氣迴路》 《第二類電氣主任技術者考試徹底研究 法規》 《第二類電氣主任技術者考試 複試徹底研究》(合著) 《第三類電氣主任技術者試驗 法規問題徹底研究》 《自學第三類電氣主任技術者考試》 以上皆由OHM社出版。 審訂者簡介 葉隆吉 現為大同大學機械系教授兼任該校總務長。專長領域為自動化機構設計及機電整合系統規劃與開發。1959年生於台北縣淡水鎮,是土生土長的農家子弟,1982年畢業於大同工學院,曾任職大同公司生產技術研究中心高級工程師,擔任自動化機械研發工作三年。1994年取得博士學位後,1985年轉任大同大學機械系任教迄今。 譯者介紹 陳銘博 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畢。踏入職場三年後前往日本就讀語言學校,回國後任職於專利事務所負責日文專利文件業務。目前為專職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