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ll in one : 一次學好英文上冊

  • 點閱:4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收聽本書之警廣「阿國時間」節目之「網路書海」單元訪問





史上最精密設計的英語學習奇書



  最顛覆的英語學習奇書:僅419則精心編寫的超迷你短文,匯集所有重要的文法觀念。


  權威名師十年精研:多益、英檢、報章中超高頻單字、片語、句型盡納其中。


  英語需求,一次滿足:徹底打好英語基礎工程;甦活英文語感。

==一次完全學好字彙、片語、句型、文法、閱讀、寫作、翻譯、聽力、語感==


20大文法主題全到齊



  全書共分成20個單元,每單元各為一完整的文法主題;可依主題分章按部就班閱讀,全面重整文法觀念,亦可權充案頭工具書,隨時查閱、補強弱點。

419超迷你短文各表文法精華



  全書共編寫419個超迷你短文,表現所有重要的文法及語法觀念。再三熟讀,即可深化學習全部文法觀念,並培養起英文語感。

2600個單字!1160個片語!!



  不要懷疑,真的會學到這麼多。作者精研十餘年,完全掌握TOEIC、日本英檢、英文報章中的超高頻單字、片語、及句型;在熟讀全書短文的過程中,自然吸收,應考No Problem。

字彙、片語、句型、文法、閱讀、寫作、翻譯、聽力、語感9大面向All in One



  世上僅見的學習英文奇書,只要每日吸收,輕鬆學習,即可培養全面英文能力。隨書附二片CD,由美籍老師道地錄製,最快培養口說、聽力及語感,非聽不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