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唱吧!英文歌謠 : 聽歌謠說故事 = Let's sing and learn English songs

  • 點閱:4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精選144首經典兒童英文歌謠和韻文,

看歌謠的起源故事,

讓你聽歌謠,說故事,在這裡愛上英文!

 

  歌謠的節奏清楚,句型簡短,且帶押韻,與文化緊密連結,孩童常在反複的聆聽中,不知不覺就能琅琅上口,烙印在潛意識中。老師或父母若能常常唸唱或播放歌謠給孩子聽,對於培養語音變化的敏感度、激發學習興趣,及認識英美文化有莫大的助益,甚至能存在長期記憶庫中,成為文學的啟蒙。


  本書精選英美文化中傳唱已久、最耳熟能詳的經典英文歌謠韻文,共144首歌收錄於一本書中,份量十足,只要一本,便能一次全部網羅,一次聽個夠!


  所有歌謠搭配活潑生動的繪圖,並依照歌謠的長度、單字句型、旋律的難易度、句型重複率高低,以及連音的多寡等原則進行分級,使能由淺入深學習更易上手。


  許多歌謠因流傳年代久遠,歌詞也保留了一些古字或舊用法,為避免小朋友學到已不合時宜的用法,我們將有些歌詞中的古字改成現代用法,讓歌謠更貼近生活。


  許多歌謠來自包含教孩子數數、認識字母及日常事物,或是謎語、譊舌兒歌等;有些則是用來諷刺社會或王公貴族,本書娓娓道來這些歌謠的起源故事,帶你走進歌謠當時的文化氛圍,讓語言學習不再只有文法生字,更能從歌謠存在的文化精髓中,滋潤孩子的視野。


  老師或父母可讓孩子反覆聆聽本書附贈的歌謠CD,再配合講述歌謠的起源故事,增添學習養分及趣味,適合親子共讀,在哼哼唱唱中自然而然地熟記歌謠,讓學習更有自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