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召喚成功的6種腦力 : 一天3分鐘的奇蹟式大腦訓練法

  • 點閱:3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再不景氣也要買的一本書!  面對低迷的景氣和愈來愈難生存的大環境,如何突破困境、獲致成功的方法,便是將潛能做最大的發揮。  本書將告訴你「腦力發展」對於潛能開發的影響有多大,在所謂「知識經濟時代」,智識的發展將是追情成功最好的籌碼。作者簡介  兒玉光雄,一九四七年生於兵庫縣,畢業於京都大學工學部。  大學時代參加網球校隊,並獲得日本國手選拔。一九七一年進入住友電氣工業公司,任職於研究開發本部。一九七六~七八年赴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工學部研究生院留學,並取得工學士學位。一九八一年擔任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科學部的客座研究??立研究最尖端的體育科?。回國後,從事高爾夫球、網球和自行車等運動選手的能力開發,研究出獨特的表象腦力理論。  一九九六年開始從事制定以商界人士為對象的能力開發計畫,著作約達三十冊。現任鹿屋體育大學副教授、日本體育心理學會會員。近著有《如何開發你的潛在能力》、《所謂“天才”的共同點》等。

作者簡介   兒玉光雄,一九四七年生於兵庫縣,畢業於京都大學工學部。   大學時代參加網球校隊,並獲得日本國手選拔。一九七一年進入住友電氣工業公司,任職於研究開發本部。一九七六~七八年赴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工學部研究生院留學,並取得工學士學位。一九八一年擔任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科學部的客座研究??立研究最尖端的體育科?。回國後,從事高爾夫球、網球和自行車等運動選手的能力開發,研究出獨特的表象腦力理論。   一九九六年開始從事制定以商界人士為對象的能力開發計畫,著作約達三十冊。現任鹿屋體育大學副教授、日本體育心理學會會員。近著有《如何開發你的潛在能力》、《所謂“天才”的共同點》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