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為了與你相遇

  • 點閱:3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是一種愛與被愛的衝動,將我一再牽引到你身邊。改編電影,全球熱映中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榜逾50週亞馬遜讀者★★★★★熱淚推薦美國年度 「好讀小說獎」, 一本全世界狗狗最希望主人看的故事你知道,你是狗狗生命中的唯一嗎? 牠尋尋覓覓,只為了與你相遇。在牠毛茸茸的外表下,藏著最天真、最熾熱的靈魂。超越時空的愛與信賴,讓所有愛狗人為之心碎的真情流露……
一個純粹的靈魂,等待一次命定的相遇。
一隻狗經歷了四次輪迴冒險,牠曾是流浪狗、屬於一個男孩的黃金獵犬、拯救無數遇難者的牧羊犬,以及不可置信又再度重生的拉不拉多……牠心中始終存有一個對生命的困惑:「我的存在意義究竟是什麼?」牠明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一段歷險都有所啟示,自己身上一定還有未竟的任務。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生離死別,牠學會勇敢面對世界,更練就一身救難技能。然而,在某次奇妙的相遇後,牠終於明白,原來回報一個人毫無保留的愛,就是最好的答案!

布魯斯‧卡麥隆(W. Bruce Cameron)
他始終深信幽默會帶來最大的療癒
1960年出生於密西根的佩托斯基,本來是個在報紙撰寫幽默專欄的作家,不幸的是,報紙倒了;幸運的是,他確定不是自己造成的,畢竟他分別於2006、2011年當選過「全美新聞專欄作家協會」最佳專欄作家,並獲得歐普拉大力讚揚。
自從他的暢銷書《為了與你相遇》獲得電影公司青睞,改編成電影,卡麥隆擴展觸角,跨足電影電視的編劇工作。
目前他與妻子住在加州。
譯者簡介林雨蒨
澳洲墨爾本大學亞洲研究所畢業,曾任路透新聞編譯與伊甸基金會海外公關,現為專職譯者。譯作繁多,包括《白狗的最後華爾滋》《古董衣情緣》《天使遺留的筆記》《追尋失落的玫瑰》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