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機智阿凡提

  • 點閱:2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阿凡提的機智故事,每一篇都有危機發生,都能用智慧化解!

快讓阿凡提教你動腦筋!



  阿凡提是一個智者,他擅長運用機智面對問題或化解危機,但是,注意!阿凡可不是耍「小聰明」,而是展現出他智慧的一面!


  阿凡提是一位老師,也是一位長者,他還是國王的國策顧問,偶爾會被國王召見進宮,為國王解決難題。阿凡提總是從生活中,表現出生活智慧和他的人生哲學。


  歡迎你進入阿提的世界!每一篇故事都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結果,很值得你去思考,也值得你運用在生活中呵!


  看故事的時候,你也可以動腦想一想,如果你是阿凡提,你會怎麼解決發生的問題喲!



本書特色



  讀故事,發揮大機智!


  少見的兒童機智故事,在閱讀中激發孩子對生活事件的觀察,引導孩子遭遇問題時,能發揮機智,看見事情的不同面向,讓孩子明白,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都能動動腦筋,用「正向的」、「聰明的」方法來找答案。

子魚



  本名孫藝(王玉)。喜歡說故事,講笑話,也喜歡教小朋友寫作。心裡感到浪漫的時候,就寫寫詩;心裡感到快樂的時候,就寫寫文章;心裡感到「動來動去」的時候,就去打籃球。


  得過獎,例如信誼幼兒文學獎、府城文學獎、基隆海洋文學獎等等;出過書,例如《月亮在看你》、《說演故事空手道》、《勤勞儉樸的經營之神王永慶》等等。希望阿凡提的機智故事小朋友都喜歡,這樣就有動力寫一百篇。



繪者簡介




達姆



  在法國遊戲了四年


  目前和法國貓Felix、臭小米、119、AMI共組貓家庭。


  在清貓砂、趕走想偷吃的貓與畫畫中度過每一天。


  期待永遠可以任性、開心地活在自己嚴肅的亂七八糟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