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電影學 : 電影複像.轉場換景與隙縫偷渡 = The unformed cinema : multiple images, scene changes and clandestine passages

  • 點閱:3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書分成四大部分,共29篇專文:當代電影研究、電影導讀、從實驗電影到當代藝術、導演專訪。內容包括台灣導演蔡明亮訪談及電影分析、香港導演王家衛作品之研究、西方實驗電影、當代藝術、攝影等的歷史分析。

劉永(日告)



  法國巴黎第八大學電影與文學博士(Ecole Doctorale: Pratiques et Theories Du Sens),現任職於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當前研究重心為電影理論、家庭電影、實驗電影、當代藝術,以及小眾、邊緣和另類的研究。電子信箱: presdici@cc.shu.edu.tw


  著作計有:《Le Cinema decadre–Yann Beauvais:顏.博飛得實驗電影與電影裝置藝術》(主編)、《現實、極光、邊緣—葉清芳攝影專輯》(合著)、《侯孝賢》(合譯)、《仙那度變奏曲》(合著)、《狗眼人生 —葉清芳.創作回顧》(合著)、《影像筆記》(合著)、《激情心靈—17位台、日新世代藝術家錄像展》(合著)。



(設計)林曉郁



  喜歡紙張所以設計,喜歡美所以攝影。最喜歡的歌是 Across The Universe。據說是個太認真又不太認真的人。很多事,(如果可以)笑笑就好。



(協力)  陳志宇



  台灣人,士林區農友。2001-2008年旅居美國紐約。是爵士樂迷,也是愛貓人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