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易經的奧祕

  • 點閱:4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易經》廣大精微,無所不包,呼應了道家「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的思想。現代人經常講「系統」,卻不知世界上最大的系統就是《易經》。因為宇宙中所有能被列舉出來的大系統,例如:太陽系、銀河系等,都不可能大到「其大無外」;而所有能列舉出的分子、原子、質子、電子等元素,都小不過「其小無內」。


  那麼,如此一部能「致廣大、盡精微」的《易經》,究竟有什麼樣的用途呢?若是一言以蔽之,有些人可能會不相信,有些人可能會嚇一跳,但如果大家讀通這本書,一定會恍然大悟——原來《易經》是一部能解開宇宙人生密碼的寶典。



本書特色



  作者將易經的道理,以深入淺出的言語,做最現代化的詮釋,能真正落實運用在日常生活大小事,是一本適合各種年齡層閱讀,且發人深省的一本?妙好書。

曾仕強



  NO.1 第一位提倡中國式管理的學者,被譽為「中國式管理之父」。

  NO.1 第一位獲邀至大陸中央電視台《百家講壇》主講之台灣學者。


  NO.1 第一位在七○年代即大膽預言「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之台灣學者。


  NO.1 第一位系統化介紹易經,並著作「易經真的很容易」全系列18冊之學者。


  NO.1 第一位在台灣師範大學開設「易經專題系列課程」之博士班教授。

  NO.1 第一名.中國企業培訓排名第一名講師。


  NO.1 第一名.已在全球舉辦超過5,000場演講,聽眾人數破百萬之台灣國寶。


  NO.1 第一名.主講<曾仕強點評胡雪巖的經營管理>系列,被譽為「財神學」。


  NO.1 第一名.《易經的奧祕》專書,在大陸熱銷100萬本,為暢銷排行榜冠軍。


  NO.1 第一名.大陸中央電視台《百家講壇》節目最高收視率之主講人。2007年主講「易經與人生」、2008年主講「經營之神胡雪巖啟示」、2009年主講「易經的奧祕」,收視率皆勇破全國之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