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散步.藍色多瑙河

  • 點閱:3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藝術與人文的殿堂,擁抱最具悠閒的氣質之旅


  給人浪漫聯想的多瑙河流域,孕育了許多音樂家、藝術家,如莫札特、小約翰.史特勞斯、李斯等。與眾不同的人文和地理背景,值得渴望接受文化洗禮的人們一探究竟。

  《散步.藍色多瑙河》耗時餘年,由深具人文關懷、擁有海外與華人世界生活工作雙重閱歷的攝影師——紅石(RedRocks)執筆,他帶著對歐洲文明與市井變遷的好奇,對人 文風貌深入瞭解的興趣,帶領讀者經歷充滿生命力與創造力的歐洲生活。


■《散步.藍色多瑙河》將帶你進入一場美麗絢麗的心靈饗宴……

  藍色多瑙河──她是情侶在暮色中聆聽的涓涓細流;是橫江而過的水閥下奔擁而出的巨浪;是千年古堡重重扼鎖的鹽道;是歷代帝王用臣民們的鮮血爭奪而來的領地……隨著紅石的細膩的文筆與攝影,《散步.藍色多瑙河》將帶你經歷一場美麗的心靈饗宴……


■有別於坊間吃喝玩樂之旅遊書,《散步.藍色多瑙河》帶領讀者體驗一場浪漫悠閒的旅程

  《散步.藍色多瑙河》完成了從多瑙河源頭到出海口的追溯。作者的旅途見聞、對當地文化的重新發現與交融體驗、對歷史文明的評述與感歎……,在在留給讀者豐富的想像空間。

  在《散步.藍色多瑙河》中對多瑙河的探索,亦是對家園與區域、文化與記憶、技術與生態、政治與戰爭的思考。散步在優美的多瑙河畔,人生不僅只是吃喝玩樂,更可以深度的追尋生命意義與存在的目標。途經奧地利、斯伐洛克、匈牙利、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羅馬尼亞、德國七國,各國介紹之文末還附有精簡的旅遊資訊,以供自助旅行之參考。


■數百張精彩絕倫的彩色照片,彷彿親臨實地,美不勝收!

  與作者討論許久,忍痛捨棄諸多照片,從超過1萬張的底片中精選出數百張,舉凡歷史場景、人物、細節到自然風光無所不包,其地理跨越之大,題材內容之豐富,時間跨度之長,均?國內罕見。同時通過橋樑、教堂等專題介紹,讀者將更進一步認識到歐洲的建築、雕塑與繪畫之美。


■著名電影《真善美》,令人難忘的場景就在多瑙河

  最讓影迷懷念的電影《真善美》中,一幕幕令人難忘的草原、河流、古堡等美麗場景,盡在奧地利!翻開《散步.藍色多瑙河》,腦海中諸多電影的浪漫情境,歷歷在目。悠揚的樂音、炫目的哥德式建築,品嚐美味的下午茶,咀嚼書中的文字與圖片,內心的一切喧囂,將歸於寧靜!

紅石

(RedRocks)


  一位深具人文關懷的研究員、攝影師、自由撰稿人。原名陳群,復旦大學物理學學士;美國奧克蘭大學(OAKLAND UNIVERSITY)醫學物理博士,現定居美國科羅拉多州。身兼多職,視野寬廣,一支筆、一台攝影機,遊歷世界各國,記錄所踏過之地的風土人情,字裡行間中隱含著對生命的熱情與對藝術人文的熱愛。近四年來,一直是暢銷雜誌《時尚旅遊》的特約攝影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