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下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可能沒有聽過「包益民」這個名字,但你一定會讚嘆他的特殊經歷:甫自美國頂尖設計學院畢業,即任威頓與甘迺迪(Wieden & Kennedy)國際廣告公司的創意執行,成為第一位在該廣告團隊中工作的亞洲人,並參與Nike電視廣告的製作;二○○○年,獲選為全球廣告業排名第七的美術指導;現在自組包氏國際公司,承接過數千設計案,並將觸角延伸至出版、插畫經紀、自創服裝品牌等領域,而且總是將眼光放在全世界。


  你也可能早已知曉這位創意設計界的鬼才,他藝高人膽大,專門想一些別人沒碰過的點子;有滿肚子「似非而是」的道理;別人不肯做的小case,他卻如獲至寶。因為他認為,鬼點子才能出奇制勝;「似非而是」,才能激起別人心中的漣漪;至於小case,也能搞大手筆。哪怕只是一點點機會,都具有改變一片天的潛力。


  本書一次收錄包益民「回首來時路」的成功本事和信念,全程充滿包氏與眾不同的風格和國際觀。他相信,只要你有一顆想show的心,加上創意經營,做出跟全世界一樣好的東西,不管到哪裡都會暢行無阻。因此,有包益民在的地方,就有無限可能,文化創意也將無遠弗屆。

  包益民,畢業於頂尖設計學校: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碩士和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學士

  2000年,曾獲國際知名廣告雜誌 Archive Magazine評選為世界排名第七的美術指導、榮獲Communication Arts Design Annual、時報廣告金獎等國內外50多項獎項

  創辦包氏國際公司www.paopaws.com,曾承接超過6000件的設計案

  出版數十本書:《e-project Vol.1-2》、《Fun Fun Fun》、《Dumb Luck》、《Clin D’oeil》等、陶(吉吉)「樂之路」專輯設計案、「今天沒回家」動畫MV

  2004宜蘭童玩節視覺規劃,製作迪士尼卡通大師Gary Baseman造型公仔




採訪撰文者簡介





  劉永毅,自由撰稿作家,專事寫作、翻譯。著有《向有光的地方行去》、《一個人也可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