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活法

  • 點閱:1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作者稻盛和夫是日本的“經營之圣”,他創建了兩家世界五百強的企業,在本書中他探討了人的“活法”。因為如果我們不愿嘗試徹底思考為人的活法,當今社會的混沌情況只會加深,未來更看不清,而社會的亂象也智慧繼續擴大蔓延。本書作者正是通過自己的實踐行動指導我們:如何找到生命的喜悅,享受幸福洋溢的充實人生。 推薦購買: 稻盛和夫最推崇的企業經營寶典 《論語和算盤》

稻盛和夫 ,世界兩大500強企業的創辦人;  日本四大“經營之聖”之一。  曾經用3個月的時間拯救了沉?在身的日航,創造了世界企業經營史上的奇跡。  1932年出生于日本鹿兒島,1955年畢業于鹿兒島大學工學部。1959年創辦京都陶瓷株式會社(現在的京瓷公司),1984年創辦第二電電株式會社(現名KDDI,目前在日本為僅次于NTT的第二大通信公司),這兩家公司都進入了世界500強。在日本四大“經營之聖”(另三位分別是松下公司的創始人松下幸之助、索尼公司的創始人盛田昭夫、本田公司的創始人本田宗一郎)中,他是年齡最小的也是目前唯一在世的一位  2010年2月1日,78歲的稻盛和夫在全世界的矚目下正式出任破產重建的日本航空公司董事長,在運用了稻盛和夫的經營哲學後,奇跡很快出現。到2010年11月,日航的盈利已達1400億日元,全世界為之驚嘆  其主要著作有《活法(修訂版)》、《活法貳--超級〔企業人〕的活法》、《活法?--尋找你自己的經營王道》、《活法肆:開始你的明心之道》、《活法伍--成功與失敗的法則》、《你的夢想一定能實現》、《創造高收益》、《創造高收益貳:活用人才》、《創造高收益?:實踐經營問答》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