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當下的力量 : 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 點閱:4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場全人類的心靈運動

已有幾百萬人準備好迎接一種新意識狀態的形成!


★★全球33種譯本˙單只美國,銷售就超過250萬冊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暢銷書《一個新世界》作者引領風潮之作


當代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埃克哈特.托勒的經典之作!


  1999年,埃克哈特.托勒的《當下的力量》甫一上市,便在書市造成了極大的注目與轟動,此後該書持續被人們口耳相傳而廣為人知。


  2002年,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之一」,使得此書站上紐約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達數個月之久。


  2008年初,當歐普拉向大家推薦艾克哈特.托勒的另一本新書《一個新世界》時,再度推薦了這本《當下的力量》,此書又再次成為暢銷書排行榜的最愛。


  《當下的力量》是一部珍貴的書籍,具有喚起讀者內心共鳴的力量,更可以為他們的人生帶來徹底的轉化,讓他們的生命更為美好。


  從艾克哈特.托勒的著作和教導中,讀者可以發現他那神奇的洞察力和有效的指導。托勒檢視我們的世界,並為如何活在當下每刻,以及引領真實自我體驗生命的喜悅,擺脫小我和痛苦之身的桎梏,提供了一個清晰的教導。


  本書內容所提及的靈修方法相當直接而簡單。這些方法讓人們可以因而經歷何謂全然地臨在、瓦解他們的痛苦之身、平息小我引發的騷動,以及依循靈修練習超越思維的掌控。


  全世界已有百萬讀者因閱讀本書得到啟思並改變了他們的生命,更多其他讀者則深感本書帶來的震撼與對其原有世界的威脅。


  想展開進入當下之旅,汲取當下的力量,你需要先擺脫那喜歡分析的心智(mind),以及它所創造的虛假自我,也就是小我(ego)。這本不同凡響的書籍從第一頁起,便逐步帶領讀者登上一個較高的境界,呼吸到更輕盈的空氣。在那裡,人們可以與本體(Being)重新連結。那是一種堅不可摧的本質,一個永恆存在的至一生命(One Life),它,超越了有生有死的無數生命形相。


  雖然這趟旅程極具挑戰,作者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以簡單的言語和輕鬆的問答方式,引領讀者逐步邁向開悟之境,讓我們走起來輕鬆自在。


關於生命的問題

艾克哈特˙托勒如是說……

請問何謂開悟?


  托勒:……「開悟」總讓人聯想為一種極致艱難的成就——「小我」(ego)總喜歡唆使人們這樣看待「開悟」。然而,真正的「開悟」只是一種自然而至的狀態,一種讓人感受到與「本體」合而為一(oneness)的狀態。……


想在世上生存,思維不是不可或缺的嗎?


  托勒:大多數人的思維約有八、九成都是反覆和了無用處的,不只這樣,基於這些思維運作失調及其消極的本質,更常因此具有傷害性。觀察自己的思維,你將知道我所言不假。思維導致了生命能量的嚴重損耗。……


我看見了當下為何無比重要。但對於你所說的,時間純粹只是假象,我仍無法完全苟同。


  托勒:……讓我再說一遍︰當下時刻是你自始至?唯一擁有的東西。你生命中沒有一時一刻不是「此時此刻」。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追求開悟的道路上,男性和女性碰到的障礙是一樣的嗎?


  托勒:……一般說來,男性面對的最大障礙是認同於思維,而女性則是認同於痛苦之身。不過有些男性或女性會剛好相反,又或是兩種障礙都同樣擁有。……


同性戀性向對於尋求開悟的人來說,是助力還是阻力,還是毫無差別?


  托勒:……因為與社會格格不入,因此活得比較辛苦,也因此有利於他們邁向開悟之境。它幾乎是以一股強大的拉力,把你強拉出無意識的狀態。……

艾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當代偉大的心靈導師,不傾向任何一種宗教或傳統。他的教法與古代的心靈導師一脈相承,都是使用清晰明暸的語言來傳達一個簡單而深刻的信息:人可以在當下擺脫痛苦,進入自在平安的境界。


  埃克哈特.托利生於德國,人生頭十三年在那裡渡過。倫敦大學畢業,他在劍橋大學擔任過研究學者和導師。二十九歲那年,一次深邃的靈性轉化瓦解了他的舊我,讓他的生活道路徹底改變。


  接下來的幾年,他致力於解釋、整合和深化這種內在心靈的變化。他的教導簡單卻深刻,傳遞出關於無時間性,以及古代靈性導師們意欲告知人們的真理:走上開悟之路,痛苦消失了,你將進入永恆的內在和平。


  埃克哈特.托利目前廣泛在世界各地旅遊講學,努力把自己的領悟與意識力量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目前定居於加拿大溫哥華卑斯省(British Columbia)。他的其他作品包括《操練當下的力量》(Practicing The Power of Now)、《無聲勝有聲》(Stillness Speaks)和《一個新世界》(A New Earth)。


  想知道埃克哈特.托利的最新動態,或有什麼新書、講座錄音帶和綠影帶即將推出,請光臨以下網址:www.EckhartTolle.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