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oomla 1.5.x網站架設寶典

  • 點閱:4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關於Joomla:


  @Joomla可以跨平台在Windows、Linux、FreeBSD、MacOSX伺服器、Solaris及Alx等作業系統上穩定執行,並且開放原始碼程式,具有大型且健全的使用及開發社群,屬多國語言化的介面。


  @對於網站的程式開發者和美工設計者,Joomla始終保留了最大的客製化彈性和整合能力,您完全可以客製化網站的版面,包含了左選單、中間選單及右選單的區塊;當然您也可以到網路上下載各式各樣的客製頁面模組來豐富您的網站。


  @使用瀏覽器將檔案上傳到媒體管理中(支援所有的PNG、PDF、DOC、XLS、GIF…等的檔案格式),然後就可以在網站中的任何一處直接使用該檔案了。


  @支援了目前十分熱門的【RSS新聞聯播與新聞讀取】的網站新聞讀取技術。


  @內建【SEO搜尋引擎最佳化】的功能,讓更多人在搜尋引擎上能夠找到您的網站,相當於為自己的網站創造出更佳的曝光率,期望能帶來更多的人潮及商機。


  @可以完整地編輯及管理新聞、產品或服務單元,包含新聞、問答集、文章等等物件的排列順序,並且文章的作者可以提供文章模組來針對新聞、文件、問答集或網站連結做相關的設定。



本書特色



唯一提供Joomla動態錄影教學光碟的書籍。

架設Joomla互動式網站手邊必備的工具書。

Step by Step圖例教學,完整解說安裝與管理Joomla的操控技巧。

書附光碟精心收錄相關的自由軟體,讓您使用零負擔。

書附光碟裡面提供本書需要引用的原始程式碼,輕鬆複製貼上免打字。

教您引用創用CC的授權條款,保障您網站內容的著作權。

網羅各種架設網站的資源,讓網站增添許多貼心的服務,協助您打造個性化的網站。

詳細演示網站備份、回覆、升級及搬移的技巧,從此您不再擔心網站?損的問題了。

教您輕鬆變更模組的CSS樣式。

結合目前最熱門的Web 2.0進階應用教學,輕鬆做出令人羡慕的網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