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ava 2 : 物件導向程式語言 : 適用JDK 6.0

  • 點閱:4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著視窗介面與網路的普及,許多人常把程式設計的學習重點放在開發視窗與網頁程式上,而忽略了學習基礎觀念的重要性。其實只要擁有良好的基礎,再複雜的應用都可以快速上手。這一本書專為初學者設計,將深入詳細講解Java基本語法與物件導向觀念,並提供許多範例與程式講解,協助您輕鬆奠定紮實基礎。




本書特色




★1.輕鬆奠定紮實基礎-本書以基本語法、物件導向觀念為起點,帶您一步一步瞭解介面、套件、例外處理…等重要機制。

★2.觀念技巧相互印證-以物件導向觀念為角度,介紹Java程式設計技巧,讓您清楚瞭解Java的實踐機制,並告訴您如何以物件導向觀念思考問題。

★3.別人頭疼您不困擾-對於令人頭疼的方法多載、方法覆蓋及動態連結,本書運用圖解說明其機制,並專章釐清三者間的關係。

★4.學習Swing視窗程式設計-介紹運用Swing套件開發視窗程式,以及單文件與多文件視窗介面程式的開發觀念。

★5.範例眾多說明詳盡-全書提供120個範例,讓您從實際範例紮實學習,除了列出完整程式碼與詳盡的解說外,更堅持詳盡的程式碼註解,保證程式閱讀輕鬆無負擔。

★6.提供豐富授課資源-本書各章均安排供學生於課堂實作的練習題、課後作業以及教學投影片,教學內容充足。

★7.超有料隨書光碟-本書隨書光碟將提供安裝程式,協助您快速安裝本書範例、JDK與JDK說明文件,並提供各章學生實作練習的瀏覽程式方便讀者快速檢視解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