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ava 2入門進階 : 適用JDK 6.0

  • 點閱:4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物件導向觀念與程式語法並陳,範例與說明並重,入門與進階循序的最佳Java入門教材。


  深入且廣泛的Java技術介紹,將帶領您深入Java殿堂,並運用範例的詳細說明,幫助您快速學習程式設計技巧。即使第一次學習程式語言,照樣可以輕鬆瞭解。


  如果想深入體會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真諦,Java技術的威力,並體驗網路分散式計算,這一本您不能只是翻翻……



本書特色



  1.JDK 重要觀念絕不遺漏 – 對於加強型for迴圈、泛型程式設計…等重要觀念,本書將詳盡說明絕不遺漏。


  2.入門進階一氣呵成 – 本書以基本語法、物件導向觀念為起點,帶您一步一步瞭解介面、套件、Java I/O、例外處理、多執行緒、RTTI、Reflection、Collection…等重要機制。


  3.正確觀念深植腦海 – 以生活化、口語化的方式為您建立物件導向觀念,並在介紹Java語法的過程裡,告訴您如何以物件導向觀念思考問題。


  4.軟體革命親身經歷 – 透過範例的實際討論,讓您體會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如何提高程式碼再用,且易於擴充。相互印證觀念與技巧,讓您更能瞭解物件導向觀念在Java扮演的角色。


  5.別人頭疼您不困擾 – 對於令人頭疼的方法多載、方法覆蓋及動態連結,本書以圖解說明其機制,並專章釐清三者間的關係。


  6.學習Swing視窗程式設計 – 介紹運用Swing套件開發視窗程式,以及單文件與多文件視窗介面程式的開發觀念。


  7.輕鬆學會JavaBeans元件設計 – 解說以JavaBeans技術開發元件,並進一步說明如何將元件資訊提供給視覺化開發環境。


  8.深入分散式網路程式設計 – 介紹主從式架構網路應用程式的開發,以及如何運用RMI與CORBA技術,透過網路呼叫執行於遠端電腦的物件。


  9.體驗動態網頁技術 – 分別介紹執行於客戶端的Applet元件,與執行於伺服端的Servlet程式與JSP網頁,讓您深刻體驗Java技術如何開發動態網頁。


  10.運用JDBC連結資料庫 – 介紹運用JDBC連結Access與SQL Server資料庫,並以範例介紹資料的查詢/新增/修改/刪除。


  11.範例眾多說明詳盡 – 全書提供220個範例,並專題範例說明以Java技術開發文字編輯器、數位時鐘元件、即時通訊軟體與圖書管理系統。讓您從實際範例紮實學習,並運用註解詳細說明程式碼,保證閱讀輕鬆無負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