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躺著背日語五十音

  • 點閱:5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  全球首創永生難忘的快熟記憶口訣!

100分鐘完全學會五十音

「躺著背日語五十音」針對100名從未學過五十音的學生做測驗,在經過「四大學習步驟」之後馬上做測驗,對五十音平假名的辨識度高?90%以上。


 ■  三大獨創發明,日語五十音另類學習!

一、獨創「躺著學日語五十音」

躺著背日語五十音》是藉助「睡眠學習法」幫助讀者學習文法。根據國外學者研究,「睡眠學習法」能利用人的半睡半醒(假寐期)時段來學習。在此時播放快熟記憶口訣CD,能對學習內容建立初步印象,當讀者下次要再接觸相同內容時,腦中自然產生熟悉感,彷彿已經經過多次學習,學習效能輕鬆提升至少3倍以上。

二、獨創「用耳朵背五十音」學習法!

用「睡眠學習法」加深學習印象之後,您可以再利用清醒時反覆聽《躺著背日語五十音》快熟記憶口訣CD,走到哪,學到哪。保證可用最少時間,背好日語五十音。

三、獨創「四大學習步驟」!

  四大學習步驟:步驟1─聽CD30分鐘;步驟2─聽CD並對照書本30分鐘;步驟3─聽CD30分鐘;步驟4─獨自複習10分鐘,創造最有效的五十音學習效果!


 ■ 《躺著背日語五十音》附贈快熟記憶口訣CD、快熟互動學習光碟!

    快熟記憶口訣CD:完整收錄五十音表、記憶口訣及單字,好聽、好笑、又好記。快熟互動學習光碟:內含五十音完整教學內容,提供讀者使用電腦學習的新選擇。書、CD、互動光碟,多樣媒體交互運用,創造更活潑多元的日語學習方式。


 ■  最簡單、有效的五十音四大學習法!


一、快熟記憶口訣

將假名的「音」或「字形」巧妙轉化為口訣,朗朗上口唸出口訣的同時,五十音已經反射性地熟記腦中。


二、快熟圖像記憶法

用具體生動的圖像連結假名字形,加強記憶效果。


三、快熟字源學習法

透過日文假名的漢字字源,暸解字形的出處與演變,進一步幫助理解。


四、快熟聽音辨字記憶法

精選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單字、短句做舉例,發音聯想更容易!

郭欣怡



■淡江日本研究所,專攻教育學。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

國立台中商專應用外語科。

■現任高中、補習班日文教師,兼任日文翻譯、口譯。


■著有:暢銷書《快熟基礎日語會話》、《快熟進階日語會話》、《哈燒日語會話》、《哈燒日語四級檢定》、《哈燒日語四級檢定單字》、《完全制霸?日文常用單字》、《躺著背日語五十音》(我識出版社),以及《日語常用語303》、《購物日語常用語150》、《旅遊日語常用語150》等(凱信出版社)。


■譯有:《女人的妄想人生》、《小魔女的幸福魔法》等 (尖端出版社);《你今天DaLaDaLa了沒?》、《DaLaDaLa終極打混篇》、《晨間日記的奇蹟》、《培育夢想的種子─邁向成功的生活習慣》、《V型人生的成功失敗學》、《谷底翻身的成功法則》等(我識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