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尋尋Me Me,贏得自己 : 栽培自己的生涯企劃書

  • 點閱:6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生,是一次漫長的自助旅行。自己,是唯一適任的最佳導遊。

學著喜歡自己,才能啟動生命的熱誠,走向寬闊的人生



  「我是誰?我要往哪裡去?」「每天努力唸書、工作,卻感覺前途茫茫、停頓在原地不動」「是不是還有其他真正想做的事」「或許現在的工作不適合我」……


  你是否也曾徘徊、迷惘在這樣的想法裡,而覺得困惑不已,不知何去何從?


  其實,早點茫然,比較好!


  人生,是一次漫長的自助旅行。自己,是唯一適任的最佳導遊。尋覓自己,是一生都在學習的功課。求學、就業、戀愛、婚姻……都只是階段性的狀態,人的一生從搖籃到墳墓的過程,最重要的是建立一套價值系統,讓自己在踏出每一步時,都能擁有自信與喜樂。


  吳若權將自身經歷過的困惑,探索自我,找到人生目標的經驗,整理出尋ME自己到贏得自己的25個練習,每一項都是他人生經歷的精華,鼓勵大家從「心」出發、真心喜歡自己,就能撥開成長路上的迷霧,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本書特色




★ 吳若權繼《栽培自己》後,又一勵志大作


★ 作者在超過千場的演講互動中,發現了一個許多人共同的困惑,於是寫下這本書,幫助讀者走出困惑,擁抱自信與喜樂。


★ 擁有豐富企管顧問經驗的吳若權,為讀者擬定了一套完整的生涯栽培企畫書,透過25個人生練習題,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標,進而實現自己的理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