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多益核心文法&解題公式 : step-up 900 = Step-up grammar and skills for the TOEIC test 900

  • 點閱:5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徹底分析過去四年TOEIC考試的文法試題出題重點和出題手法,是最貼近TOEIC考試真實面貌的應考指南,榮獲亞馬遜書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讀者們只要依循書中規劃的步驟學習,定能實踐用最短時間考出最好成績的學習目標。全書共分成四大篇,各篇內容如下:◆第一篇:實力診斷題  精選30道挑錯題,要求讀者15分鐘做完,然後查閱對照表找出自己目前的文法實力落在哪一個分數級距,進而擬定補強對策。◆第二篇:必考填充題  分析近四年的考題後,挑出命中率最高的60種題型,提供解題公式及文法重點說明,教導讀者如何識破出題手法,快速找到正確答案。◆第三篇:進階挑錯題  設計30道進階挑錯題,輔以精簡的核心文法解說,進一步培養讀者成為解題達人。◆第四篇:高分突破題  針對每個分數級距,由500分到900分的突破項目,只要熟讀50道目標題型和解法公式,就可以完全克服PartⅥ的挑錯問題。◆80核心文法一覽表:作為考前衝刺、一舉拉高分數之用。本書特色滿載TOEIC最新出題趨勢與對策的文法快攻本  ◆跳脫逐字解讀題意的舊思維,培養一眼識破出題陷阱的作戰力  ◆直擊挑錯與填充常考題型,徹底分析考試重點與相關文法  ◆彙集精要解題公式,大幅拉升答題速度  ◆分級設計考題,一舉攻克900高點 作者簡介松野守峰  基於導入21世紀視野、提升全球化英語運用能力為宗旨,在日本開設「英語塾.THE.未來」補習班。除投身英語教育工作外,並兼寫作、翻譯及指導企業研習TOEIC課程。1998年在日本外語協會主辦、英檢協會協辦的第一次Oral Communication檢定「STTE」中獨得滿分。另外還取得日本國連英檢特A級與英檢一級等資格。著有多本暢銷的TOEIC考用書,朗文引進的有《多益題型解析與應考技巧》《多益核心單字&片語》。

作者簡介 松野守峰   基於導入21世紀視野、提升全球化英語運用能力為宗旨,在日本開設「英語塾.THE.未來」補習班。除投身英語教育工作外,並兼寫作、翻譯及指導企業研習TOEIC課程。1998年在日本外語協會主辦、英檢協會協辦的第一次Oral Communication檢定「STTE」中獨得滿分。另外還取得日本國連英檢特A級與英檢一級等資格。著有多本暢銷的TOEIC考用書,朗文引進的有《多益題型解析與應考技巧》《多益核心單字&片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