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焦慮真的不見了!

  • 點閱:3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長庚醫院精神科副教授兼基隆院區主任英國倫敦大學精神醫學研究所醫學博士 陳志根 審定推薦  你的「它」究竟是什麼?是憤怒、恐懼、自尊低下,還是憂鬱症、成癮症?  各種焦慮症狀包括無所不在的恐慌失調與恐懼經驗,  甚至到比較不那麼緊張,但同樣會破壞每日日常生活的生活壓力。  早在「它」的攻擊你之前,以前的你其實已經處於不穩定狀態了。  「它」與你共享同一個靈魂時,你們從未真正地和平共處。  「它」就像是個完全不受拘束的房客,你想要把它逐出靈魂,可是卻未能成功,因此,只要戰爭持續下去(即使只是零星的小衝突),你就會一直處於劣勢。  所以,你需要去找出一個新方法來看待「它」,  那就是去辨識出「它」實際想要達成的目的為何!  「它」其實就是你必須改變的關鍵所在!  本書將引領你進行一場探索自我之旅,  在那裡,恐懼成為學習、成長與改變的工具,  包含了想法、哲學、問題、練習與原則……  都有助於你向前邁進,不單單只是走出焦慮的幽谷,  而是對於整個世界與身在世界中的自己,  都能擁有全新的澄清與體認,獲得變得比以前更好的契機。本書特色  恐慌把你的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你已經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費盡多少心力來處理善後,  你已經經歷過了,今後,你能夠與它一起和平共處、快樂地生活嗎?  或只是抱持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心態,隨便應付而已?本書將告訴你——  如何在不同型式的焦慮症狀中存活下來,  如何把焦慮轉化為追求成長與改變的最有價值的工具!作者簡介貝芙.艾斯貝特  是三本自我幫助書籍──《與恐慌跳支舞》、《扭轉情緒危機》以及《游出憂鬱之海》的作者,這三本書目前已經協助了在澳洲與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人們,從他們的焦慮陰影與壓力中康復。  在過去的十二年間,貝芙接受了大量關於自我發展、療癒技巧與進階諮商的訓練。  過去兩年間,她舉辦「與它共同努力」(Working With IT)工作坊──這是一個內容廣泛的計畫,目的在於進一步協助為焦慮症所苦的人,不但能夠康復,並且在他們的生活領域中,變得更加獨立,獲取更多自由與自尊。  貝芙過去深為焦慮症與憂鬱症所苦,現在,她以自身的經驗、學習與智慧,協助這些正在遭遇與面對現代社會最大挑戰──憂鬱症所苦的人們,藉由《焦慮真的不見了!》這本書,走上康復大道。

作者簡介 貝芙.艾斯貝特   是三本自我幫助書籍──《與恐慌跳支舞》、《扭轉情緒危機》以及《游出憂鬱之海》的作者,這三本書目前已經協助了在澳洲與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人們,從他們的焦慮陰影與壓力中康復。   在過去的十二年間,貝芙接受了大量關於自我發展、療癒技巧與進階諮商的訓練。   過去兩年間,她舉辦「與它共同努力」(Working With IT)工作坊──這是一個內容廣泛的計畫,目的在於進一步協助為焦慮症所苦的人,不但能夠康復,並且在他們的生活領域中,變得更加獨立,獲取更多自由與自尊。   貝芙過去深為焦慮症與憂鬱症所苦,現在,她以自身的經驗、學習與智慧,協助這些正在遭遇與面對現代社會最大挑戰──憂鬱症所苦的人們,藉由《焦慮真的不見了!》這本書,走上康復大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