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本人每天必說的24小時生活日語

  • 點閱:3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漫畫學日語,一探日本人的生活縮影!
  透過書中主角田邊家4人的生活,  學習日本人24小時,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
  日本人的一天究竟是怎麼度過的呢?  早上擠到不行的電車、密集的會議、  讓人垂涎欲滴的午餐便當、下午的茶水間、  下班後的居酒屋…等,各式各樣的生活場景,相信日劇迷們一定都不陌生吧!  事實上,若不是熟人,日本人的家居生活可不是這麼輕易就能一探究竟的。
  特別邀請日本作者撰寫內容,並由日本插畫家繪製全彩漫畫,  介紹日本人的日常生活。  全書分成8大篇,1-7篇介紹日本人24小時的生活以及用語,  第8篇要帶您認識日本各地及四季。  讓您除了學日語,還能更深入認識日本人生活的大小事!
  五大特色,輕鬆學會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
  ●貫穿全書的全彩漫畫  全書活潑有趣的全彩漫畫,一面輕鬆學,一面掌握日本人的生活及日語!
  ●4 種生活多重學習  透過本書故事裡田邊家的爸爸、媽媽、姐姐、弟弟的生活,一次掌握日本各世代的日常用語!
  ●24 小時7 個時段  收錄日本人一天,起床、上班上學、午休、下午、下班下課、晚餐、睡前等共7 個時段,介紹日本人一天生活中最常用的日語。
  ●重點句解析、延伸短句、單字、專欄  特別從漫畫中選出較為重要的句子,解析其文法,單字重點。並從各個時段延伸出心情短句、相關單字、以及生活專欄。
  ●MP3 輔助,日語說得更流暢  透過日籍教師的正確發音,讓你的日語聽力UP !發音也更漂亮!
作者簡介
近藤彩子 (AYAKOKONDOU)
  1982年生於愛知縣,居住於東京。平面設計師、插畫家。
  興趣是旅行及柏青哥。當然,最喜歡到台灣旅行。到五分埔血拼、喝台啤喝到吐,在旅行過程中最以此為樂!
松田義人 (YOSHIHITO MATSUDA)
  1971年生於東京。編輯、平面設計師。最喜歡日本的地方是□木縣、福島、仙台、北海道。但是個人或許比較偏愛台灣。為了將來能移居台灣,所以現在卯起來學中文。
野本千尋 (CHIHIRONOMOTO)
  生於茨城縣。出過無數熱賣書的編輯,閒暇之餘,熱中於心靈場所。同時也為占卜師,在東京.原宿的占卜館以命理學、塔羅牌為人占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