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每個人都想學的焦慮課 : 用認知行為療法擺脫社交恐懼、黑暗心理、憂慮壓力,學習善待自己

  • 點閱:5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認知療法是世界上治療焦慮症最有效的方法★ 全球超過3億人口為廣泛性焦慮所苦, 擔憂、恐慌、失眠、頭痛、心悸……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在崩潰邊緣? 如果你想從失控的焦慮中尋求持久的緩解,這本書就是最好的自救指南 ★認知治療的創始人、認知療法之父亞倫.貝克博士 ★焦慮、憂鬱症權威醫師大衛.克拉克 聯手撰寫,教你正確認識焦慮、與它和平共存並且擺脫它造成的負面情緒。 什麼人適合這本書? 1.恐慌發作 2.社交焦慮 3.廣泛性焦慮與擔憂 怎麼判斷我是否過度焦慮? 最明顯的特點是:大多數人日常遇到並不會太在意的情況,你卻有上有過度和持久的憂慮、擔心和緊張的感覺。 認知治療是什麼? 認知治療的基本概念為:「我們的思考方式影響我們的感覺」,因此「改變我們的想法可以改變我們的感受。」 【相同一個事件,以不同的角度去解讀,將會產生不同的感受】 認知治療是一個心理健康的訓練計畫,幫助你轉化你的解讀認知,它將能夠強健你的精神力量,讓你可以面對日常生活的壓力、恐懼與焦慮,教導你如何把過多的擔憂轉化成實際的問題解決辦法。 如何使用本書? 本書中的許多練習形式、日記和評分表,你將透過這些由專業醫師設計的練習、表格與自己對話: ●作為一位學習者去處理你的焦慮,以新的方式去瞭解和回應自己的焦慮經驗。 ●願意面對是自己使焦慮變得更糟糕的事實。 ●意識到或寫下自己的想法和感覺。 ●對你的想法和行為採取批判和調查的方法。 ●願意投資時間和努力去完成練習。 在許多臨床科學研究中被證實60~80%的人在完成認知治療後,都顯著感覺焦慮情況顯著有所減少。認知治療的效果與單獨使用藥物相比,效果相當或是更好,並且產生更長久的改善。 《焦慮自助練習本》使用方法 收錄66個自助練習表,由專業醫師設計的日記、評分表、練習運動,有助於進行自我對話。 搭配書中認知療法指南,觀察、評估自己的焦慮表徵、心理狀態,再逐步按圖索驥,轉換「自我認知」。這本書就是你的心理健康家庭醫生。

大衛.A.克拉克 大衛.A.克拉克博士是加拿大新不倫瑞克大學(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心理學教授,他在那裡也擁有二十五年的私人執業經歷。克拉克博士在焦慮和憂鬱認知行為治療的領域中是被廣泛認可的權威,同時是許多書籍的作者,其中包括《The Mood Repair ToolKit》。他是加拿大心理學會會員和認知治療學會創始院士。 亞倫.T.貝克 亞倫.T.貝克醫學博士是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醫學院精神病學的名譽教授和貝克認知行為治療研究協會(Beck Institute for Cognitive Behavior Therapy)的創辦人及榮譽主席。他是世界知名的研究者、教育家和實踐精神病學家。貝克醫生是認知療法之父。他獲得過許多獎項與榮譽,包括拉斯克臨床醫學研究獎(Lasker Award for Clinical Medical Research)和來自美國精神病學協會和美國心理學會的研究獎項。 克拉克與貝克博士為同樣是由Guilford出版社所出版的相關專業書籍《Cognitive Therapy of Anxiety Disorders》一書的共同作者。 譯者簡介 陳莉淋 台北人,兼職譯者。長庚大學職能治療系學士,美國匹茲堡大學應用發展心理碩士。喜歡與兒童相處也樂於探討父母、家庭對兒童的影響。目前從事兒童發展與早期療育相關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