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花東.慢活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鎮日與時間賽跑的你,是否也罹患了「時間病」呢?用餐狼吞虎嚥,匆忙通勤打卡,我們幾乎不曾好好吃一頓飯,細細咀嚼口中的食物;為了解放壓力而去旅行,卻更匆忙的拉車、趕行程,累積更多疲憊。


  於是「慢活」(In Praise of Slow)運動展開了,慢活是一種態度,該快則快,該慢則慢,尋找自己最舒適、自在的步調,從容的生活。慢活旅行就是一種深入每個遊玩點的過程,我們不在乎一天能玩遍多少地方,只想踏在土地上,用感官與心,真切的感受旅行的每一刻。


  花蓮、台東,就是慢活旅行的聖地。


  2006年5月,美國《時代》雜誌的「亞洲最好」特刊,將東台灣海岸列為「亞洲最被低估的太平洋度假地」。雜誌說,東台灣海岸有崎嶇的峭壁和寧靜的海灘,還有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視野,足可與中國絲路並駕齊驅。文末還下了一段註腳:「東海岸有著綠色、乾淨與鹹鹹的海風,去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吧!那兒還有一望無際的海洋。」


  這世界上沒有人能抗拒花東的絕美姿態。


  可是,蘇花公路很美,開車卻很累;搭火車很悠閒,時間卻頗漫長。如果以上是你不去花東的藉口,現在通通不是理由了!因為台鐵傾斜式列車「太魯閣號」上路後,兩個小時就能直奔花蓮;「汽車運載車」開始營運後,帶著全家人和愛車一起搭火車到花東,人車就地展開旅程,何須擔心租不到車?


  現在,讓我們快快到花東,懶懶玩慢活吧!



本書特色



■全書以慢活概念貫串全書,塑造「後山花東」是最具備慢活玩樂方式的地方。


■搭配電影【最遙遠的距離】全片在花東拍攝的賣點,收錄女主角桂綸鎂劇照集錦,挾其人氣,呈現她對花東的深刻印象。


■解說慢活概念,以及花東之所以符合慢活的理由,更以5位慢活達人為人證的「這些人˙正在慢活ing」,告訴讀者正在實踐慢活的達人經驗談。


■提出18條慢活旅遊路線,收錄花東最值得深度旅遊的吃玩買賞店點。


■附錄資訊包含旅遊地圖,供讀者實地參考使用及安排遊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