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英文句型不用背!

  • 點閱:3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知名網路書店interpark讀者總體評價8.4

最能夠結合「實用」與「趣味」的英文句型書


1.圖像、顏色瞭解英語句型原理,再也不怕遇到外國人!


  你是不是有要回答外國人的問題時,還在那?想「主詞+動詞+受詞」湊半天,湊不出一句出來的窘境?背了一堆300句、400句、500句的英文句型公式,結果要用的時候,卻總是有「滿天全金條,要拿沒半條」的遺憾呢?

本書利用大量的圖像以及顏色幫助讀者對英文句型的原理和英語的表達特徵有強烈的印象,藉由強烈的印象轉化成自身的能力,可使讀者在任何狀況下遇到外國人都能輕輕鬆鬆開口說英語,我們不是要教你背句型,而是要你在不知不覺中,脫口而出就是正確的英文句型!


2.按部就班練習「說英語」的訓練,學英文跟電腦存資料一樣容易!


  除非英文能力能像「駭客任務」一樣用「灌程式」灌到腦裡。否則,英文要好「說英文」的訓練絕對不能少。然而,經由本書的精心規畫,從簡易的單字到一整串的英語字句,讀者只要透過按部就班練習「說英語」的訓練,就可以輕易的把句型的「感覺」深植於身體內,要使用時即可用英語表達自如!


3.融入美式會話與美國文化,徹底變成「美國腦」!


  瞭解美國人的思考方式,學習他們的語言自然就會更輕鬆愉快。本書特別以實際的國外照片與風趣的解說,使讀者同時融入具主題性的生動會話與有趣的美國文化,在英語的學習過程,幫您增添更多的樂趣!.


4.檢視節奏「強、弱」的標示與練習「說英語」的CD,自然說出「美式英文」!


  為了讓讀者能夠講出「標準美語」,讀者除了可以跟著外國老師所錄製的CD練習外,本書還有「強、弱」節奏的彩色標示,讀者可以一邊看書上的彩色標示,一邊聽CD,更能自然說出「美式英文」!




本書特色



以理解代替死記,以習慣代替硬背,學英文句型不用背!

第一本結合顏色、圖像、聲音三方刺激學習,

同時提升文法、聽力、會話能力的英文句型書!


以拼圖遊戲的方式拼出自己想說的句子

   -- 你不需要靠死背各種模擬假設狀況的英文句子才能說英文!


以圖像理解的方式自然學會英文的句型

   -- 你可以看到影像,在腦袋裡馬上反應出想說的句子!


以輕鬆聽英文、自然開口說來習慣英文

   -- 將聽英文、說英文變成立即的反射動作,何必痛苦的死記硬背?


1.階段式拼圖,組合成自己想說的句子

坊間有許多模擬各種假設狀況的英語會話書籍。但是,若想要築一個「說一口流利英語會話」的夢,不是只靠死背這些模擬狀況的會話或文章就能達到這樣的境界。其實任何語言都一樣,想要能夠自由自在的使用,就是要根據正確的句型把單字、片語以拼圖遊戲的方式一一拼上去。例如中文「我喜歡太陽。」就是「我 + 喜歡 + 太陽。」(主詞 + 動詞 + 受),而同樣的,我們也可以拼出 “I love the sun.” 這樣的句子。而生活上的實物是最容易讓人理解的,本書採階段式拼圖教學,先教讀者了解在實際生活上看得見、感受得到的「太陽」(sun),然後逐次的拼出「我」(I)跟「喜歡」(love),當讀者學會這樣拼湊句子的方式後,爾後學到其他單字,例如「車」(car),自然就會拼出 “I love the car.” “I hate the car.” 這樣的句子。甚至無限延伸到其他的方面。


2.圖像理解幫助記憶,大腦立即反應影像及想說的句子

為什麼你看到「蘋果」兩個字腦袋裡自然會浮現蘋果的樣子?為什麼你看到真的蘋果會唸出「蘋果」兩個字?其實當我們在接收資訊的時候,比起純文字,圖片或影像是比較容易吸引注意力而被記憶的,主要是因為人是視覺的動物,圖像動畫等活潑的呈現更能讓人留下印象。簡單來說,人類的大腦主要分為左右兩部分,左腦負責的是語言、邏輯性方面的思考,主管分析、理論等比較理性的活動;右腦則是偏向圖像類的思考,主管想像、直覺等較感性的活動,所以在左右腦同時受到刺激、相互的配合下,能將記憶的能力發揮的最大值。本書為了使讀者能夠活用左腦與右腦,特地以活潑生動的插圖配合之前的階段式拼圖方式,訓練讀者看到圖案,就能夠自動的反應影像以及想說的句子。


3.彩色、形狀呈現句型架構,增加腦部刺激,自然迅速記憶不會忘

本書利用不同的顏色、形狀來呈現不同的句型架構,以增加腦部的刺激,讀者自然在看書的時候就能把句形的色彩及形狀記住,而不需要死記、硬背。例如以 表示主詞, 表示動詞, 表示受詞,所以 “I gave him a pencil.” 的句型則呈現為:  +   +人物   +事物 。當讀者對於所看到的顏色產生反應時,同時也把句型給記住了。


4.CD三階段練習,用聽的就能學句型,學好句型自然能開口說,開口說自然能說出跟老外一般流利標準的英文

本書特製的CD,特別將每個單元所教的句型寫成常用的片語、短句、文章、對話,請母語為英語的外國老師錄製,使讀者用聽的即能達到「螺旋式學習」的目的。


並且將CD的錄製分為三個階段:

  ①   單句練習:

根據每課的句型完成片語、短句,培養讀者說單句的能力。

  ②   主題訓練:

根據每課的句型完成一篇同一主題的文章,培養讀者對單一主題能發表 四句以上句子的能力。

  ③   對話練習:

精選與句型相關的生活會話,使自己所學更能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此外,為了讓讀者熟練英語的獨有節奏,依照語調之差異,在字眼上做了加深顏色的標示,讀者可以利用會話中分辨節奏「強、弱」的顏色標示進行練習「說英語」。


5.以實際的美國生活照片來解說美國文化,藉由了解外國人的思考邏輯來活學英文

本書在每一個章節裡,根據本課句型提供具主題性的生動會話練習,並根據會話內容圖解說明有關的美國文化。建議讀者試著用彷彿立身於美國當地的處境來面對會話內容,這樣可以漸漸增強自己對會話的信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