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旅遊英語自由行 : travel English = Have a nice trip

  • 點閱:4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書在手,讓你輕鬆出國說英語!  《旅遊英語自由行》設計了模擬行程,從出境通關到國外的大小事,針對出國旅遊時會面臨的場景以及可能遭遇的問題,提供實用而完整的英語會話及例句,再搭配各種補充資訊與圖解,一一說明出國旅遊的必經關卡。讓你信心滿滿,輕鬆愜意遊英語!.【情境式對話】模擬真實場景,讓你應對自如。.【旅遊小句】了解不同面向的英語聽說用詞,靈活運用。.【旅遊資訊補充包】提供實用字彙、貼心叮嚀與旅遊小常識。.【各式圖解】各種旅遊常規,讓你一看就懂。作者簡介 鄭仰霖(Kiwi Cheng)  畢業於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應用翻譯研究所(MA Applied Translation)。熱愛旅遊,擁有多國旅遊經驗以及領隊執照。目前任教於中華大學、華梵大學、龍華科技大學等校,教授英文會話、口語訓練及一般英文等科目。常以分享留學及旅遊時所碰到的有趣經驗等方式來教授英語,最愛鼓勵學生多利用機會出國拓展視野。

作者簡介 鄭仰霖(Kiwi Cheng)   畢業於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應用翻譯研究所(MA Applied Translation)。熱愛旅遊,擁有多國旅遊經驗以及領隊執照。目前任教於中華大學、華梵大學、龍華科技大學等校,教授英文會話、口語訓練及一般英文等科目。常以分享留學及旅遊時所碰到的有趣經驗等方式來教授英語,最愛鼓勵學生多利用機會出國拓展視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