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佛MBA的4大祕密 : 時間管理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套全球經理人奉為圭臬的主管教育叢書!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曾說過:「時間是世界上最短缺的資源,除非善加管理,否則一事無成」。


  藉由本書您將瞭解時間管理必須與您的生活與生命緊密結合。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時間」、「速率」將成為你成敗的關鍵。根據帕列托80 / 20 定律:在日常工作中, 20%之工作時間將完成80%的工作成果。


  一個成功者基本的人生技巧是如何「學習善用時間」。二百多年前,富蘭克林說,時間就是機會,若要充分地活著,我們必須學習善用時間。「永遠專注地把時間用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這就是贏家和輸家的分別。」


  我們在事業上的最大成就,不外乎把事業由小一步步做到最大,為工作生涯爭取更大的發揮空間。因此,及早朝這個方向努力絕對是一種成熟的工作態度。一個八面玲瓏的成功人士絕非天生如此,所以,請及早為自己儲備好這方面的能量,待關鍵時刻來臨,才能從容自信邁向事業的另一高峰!

佛蘭克.B.吉爾布雷思



  在管理學史上被稱為「動作研究之父」,1885年他通過了麻省理工學院的入學考試,卻因家境困難沒有入學,從而進入建築行業,從一個砌磚學徒工人開始到建築工程師、承包公司總管,直到成為工程為獨立經營的建築承包商。他最初通過對工人動作的科學分析,尋求更省時省力的砌磚方法,到後來不知不覺地開始以研究進行任何工作的最好方法作為終身事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