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幽默,改變一生 = Humor improves your life

  • 點閱:2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相信,所有的笑話,都可以在這二十四個密碼中找到定位。我相信,這是使所有的故事產生笑料的基因;有了這些基因,就能創造出精彩的幽默故事來。我也相信,讀者根據這些幽默密碼,就可以創作出更多的新笑話,製造出更多的笑料和喜悅來。作者簡介曾小歌  蔣介石去世後,在天堂遇見了國父孫中山先生。  壯志未酬的孫中山先生非常關心中華民國的後續發展,就問蔣介石:  「我走了以後,中華民國有沒有行憲呢?」  蔣介石馬上回答:「有啊!有啊!」  孫中山又問:「那麼,第一任總統是誰?」  蔣介石回答:「是我。」  孫中山:「嗯,第二任呢?」  蔣不好意思說是自己,但又不便說謊,於是回答:「于右任(余又任)。」  孫中山:「不錯,書法家當總統,文學治國,那第三任又是誰呢?」  蔣中正很快地答道:「吳三連(吾三連)。」  孫中山:「嗯,輿論界有人出任總統,也很好。那麼下一任又是誰?」  蔣:「趙元任(照原任)。」  孫中山:「很好,語言學家當總統,第五任呢?」  蔣:「是……趙麗蓮(照例連)。」  孫中山開心的說:「太好了,連教育家也做總統了,那國家真是越來越進步了。那麼,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以後,是誰擔任第六  任總統呢?」  「知道……知道,」蔣介石有點詞窮了,想了一想,突然急中生智地說:「哦!是……伍子胥(吾子續)!」  曾小歌是這個笑話的原創者,尤其「吾子胥」更是他中學時代的想入非非之作。當年第一次聽他講述笑話並到處轉述的人,讀的是東海大學生物系,目前已是個博士,在中央研究院服務。 此一笑話近年在網路上流行已久,且有人增添內容,直到李登輝、陳水扁為止,歷久不歇。曾小歌學生時代就非常喜愛遐想,曾發明畢氏定理的最簡易證法。他高中時主持文藝社團,當時就屢有幽默創作,刊於報刊及校刊,且被極享盛名的中文版讀者文摘轉載。 這本「幽默,改變一生」,則是他歷年的幽默報告。

作者簡介 曾小歌   蔣介石去世後,在天堂遇見了國父孫中山先生。   壯志未酬的孫中山先生非常關心中華民國的後續發展,就問蔣介石:   「我走了以後,中華民國有沒有行憲呢?」   蔣介石馬上回答:「有啊!有啊!」   孫中山又問:「那麼,第一任總統是誰?」   蔣介石回答:「是我。」   孫中山:「嗯,第二任呢?」   蔣不好意思說是自己,但又不便說謊,於是回答:「于右任(余又任)。」   孫中山:「不錯,書法家當總統,文學治國,那第三任又是誰呢?」   蔣中正很快地答道:「吳三連(吾三連)。」   孫中山:「嗯,輿論界有人出任總統,也很好。那麼下一任又是誰?」   蔣:「趙元任(照原任)。」   孫中山:「很好,語言學家當總統,第五任呢?」   蔣:「是……趙麗蓮(照例連)。」   孫中山開心的說:「太好了,連教育家也做總統了,那國家真是越來越進步了。那麼,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以後,是誰擔任第六   任總統呢?」   「知道……知道,」蔣介石有點詞窮了,想了一想,突然急中生智地說:「哦!是……伍子胥(吾子續)!」   曾小歌是這個笑話的原創者,尤其「吾子胥」更是他中學時代的想入非非之作。當年第一次聽他講述笑話並到處轉述的人,讀的是東海大學生物系,目前已是個博士,在中央研究院服務。 此一笑話近年在網路上流行已久,且有人增添內容,直到李登輝、陳水扁為止,歷久不歇。曾小歌學生時代就非常喜愛遐想,曾發明畢氏定理的最簡易證法。他高中時主持文藝社團,當時就屢有幽默創作,刊於報刊及校刊,且被極享盛名的中文版讀者文摘轉載。 這本「幽默,改變一生」,則是他歷年的幽默報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