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現在開始學幽默 賴淑惠的幽默哲學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幽默是沒有刺的玫瑰,是快樂的泉源 以風趣對抗怒氣 以幽默化解冷漠 快來學幽默喔!讓人見到你歡喜 分外懷念你現代人當務之急在學習解除壓力 使身心健康而自在歡喜以幽默對抗怒氣, 以幽默可以化解難題, 耍幽默天天會開心! 在適當的時候適當的耍耍幽默, 可以讓你人見人愛又身心超自在! 法國是個浪漫又幽默的民族,從下文中這位法國總統身上,你將會發現幽默機智遠比帥氣更迷人。 有一次,有個英國人問某位法國總統說:「請問總統先生,是不是你們法國女人,比其他國家的女人更迷人呢?」 法國總統說:「你說得沒錯!我們法國女人二十歲時,美如花;三十歲時, 像一首情歌;四十歲時,就更完美了!」 英國人又問:「那四十歲以後呢?」 法國總統機智地說:「我們法國女人,不論她幾歲,看起來都不會超過四十歲呢!」 有個人在店裡養了一隻鸚鵡,當客人進門時,那隻鸚鵡會說: 「歡迎光臨」;當客人離去時,鸚鵡會說:「謝謝惠顧!」 有一天,有個客人一進門,聽到鸚鵡說:「歡迎光臨!」;而他要離去時,又聽到鸚鵡說:「謝謝惠顧!」 這個客人覺得很好奇,於是一會兒進來、一會兒出去,而這隻鸚鵡也很盡責的說:「歡迎光臨」、「謝謝惠顧」,就這樣客人進進出出了十回,鸚鵡也說了十多回的招呼語。 最後,這隻鸚鵡實在受不了了,大叫:「老闆,有人在玩你的小鳥!」 許多人總誤以為「幽默」不過是講幾個笑話,博君一笑罷了!然而真正的幽默中,實富有智慧哲理、教育引喻,更能啟發人心,這才是真幽默,才稱得上是幽默的智慧!

幽默大師 賴淑惠 身心靈成長協會/靜心情緒管理中心 創辦人 清涼音文教基金會總顧問 經歷: 美國研修:知見心理學(Vision Psychology) 印度奧修中心:靈修靜心 演講經驗二千餘場: ◎亞洲各地巡迴演講 ◎身心靈成長研習營數百梯次 CD、VCD有聲著作: 【身心靈系列】12片 【幽默智慧系列】8片 暢銷著作: 1.幽默智慧輕鬆學2.人脈致富學3.幽默SPA4.女人的幽默男人擋不住 5.七天要你幸福6.幽默口才輕鬆學7.舞動8.自在9.幽默吧!笑看人生 10.健康心生活11.賴淑惠幽默魅力學……等19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