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幽默的情緒智慧 47個生存處世的正能量

  • 點閱:3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幽默是成功人生不可或缺的即戰力!
  如何才能在各種場合笑料信手拈來,玩笑遊刃有餘,幽默恰到好處,完美地施展自身的交際才能和其他方面的才智?
  如何消彌生活中很多令人不舒服的、令人抓狂的小事?  如何在不破口大罵的狀態下,提出自己的不滿,且令對方銘記在心?
  處世不簡單,把生活過得幽默就更難了,所以我們才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幽默力」。
  幽默是人際關係的打磨石,使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銳角變得圓滑;幽默也是生活的休息哨,使繃緊的精神得以鬆弛;幽默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能使平淡的人生變得多滋多味。
  生活中少不了幽默。幽默能幫我們化解尷尬,擺脫麻煩,幽默能幫我們驅走陰霾,把快樂發揮到極致,甚至可以當成還擊他人的有力武器。一個懂得幽默的人會擁有強大的氣場,也許所說的只是簡單幾個字,就能獲得非比尋常的影響。
  本書以妙趣橫生的案例,生動而具體地闡述了在各種場合,擁有幽默口才的重要性,讓您閒來無事,信手拈起翻上幾頁時,認識和瞭解幽默,潛移默化地掌握幽默技巧,使你的話帶有深刻的哲理和啟示,具有打動人心的巨大魔力。
本書特色    撲向我們的生活大小事,到底是喜是悲,全賴幽默而定!46個教你生存處世掌握情緒、的正能量!
作者簡介
Zen大
  知名部落客,敦南新生活版主  本名王乾任,嘉義人,信仰基督,熱愛社會科學思考。  平日喜歡讀書買書 、吃吃喝喝、旅行、思考人生、胡說八道。  寫作維生。什麼都寫,文章散見中港台各大報刊雜誌媒體與網路。   部落格網址,演講或工作邀約請見:www.mypaper.pchome.com.tw/ze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