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做個頂尖的理財專員

  • 點閱:3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未來金融界的明星指標 ~ 理財專員



  根據人力銀行業者針對目前熱門十大明星職業的調查,「金融產業」已連續兩年蟬聯年終獎金的第一名,而理財專員更是未來金融界的明星指標。目前的財富管理或全球金融業競爭,其實就是一場「人才的競爭」。《做個頂尖的理財專員》要告訴你,此時此刻,正是六年級生一展長才的契機,更是七年級生絕佳的卡位時機。



想要成為頂尖理財專員其實很簡單



  要進入金融業當理財專員並非如想像中那麼困難。《做個頂尖的理財專員》建議任何理專新鮮人,可以先從以下四個方面來思考。


、擁有良好的態度並培養服務的熱誠。

二、學習理財專員所需要的專業知識。

三、學習與人相處與待人接物的基本原則。

四、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與工作慣性。

不管你是不是金融相關科系出身,只要有心,就有機會能如願。



財富管理專家曾志堯給理專新鮮人的五大叮嚀



財富管理專家曾志堯在《做個頂尖的理財專員》中,提醒想要踏入理財專員行列的你,必須

1.具備相關證照

2.培養成為理專該有的心態

3.打造理專的職場競爭力

4.培養與客戶相處的能力

5.理好自己的財

一旦擁有這些成為理財專員的能力之後,從此不僅可以幫人理財,更可以幫自己理財!



擁有一張結合五把成功金鑰的Combo卡,打造理專的職場競爭力


在激烈競爭的職場工作環境,我們應該建立哪些競爭力以確保在這場賽局裡站在贏的一方?《做個頂尖的理財專員》告訴你,只要保有適應力、績效力、執行力、續航力及客戶實力,擁有這五力結合的職場Combo卡,並且持續不斷精進,要成為頂尖的理財專員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理財專員是打造理財高手的培訓班



  要成為理財高手,最快速且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成為理財專員。透過專業金融機構的訓練,不只可以學到很多金融商品,也可以累積人脈,積蓄自己的財富。就算你不想當理專,但是只要閱讀《做個頂尖的理財專員》,一樣能讓你擁有理財專員的敏銳身手,在家就做個理財高手,輕鬆理自己的財。


  渣打銀行個人理財中國區總經理葉楊詩明、保險行銷集團董事長梁天龍、中國金融業教育培訓中心(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曹旭東、上海啟明金融管理專修學院副院長吳懷民、美商惠悅企管顧問公司副總經理暨首席顧問陳東豐、德盛投顧副總經理呂忠達等兩岸三地金融界人士熱情推薦

曾志堯




學歷:

上海復旦大學EMBA、輔仁大學經濟系畢業。



工作經歷:

普羅財經(普羅管理顧問公司)副總經理、財富管理季刊總編輯、建華銀行理財中心 業務經理、美商保德信人壽高級壽險顧問、南陽實業行銷企劃、輔仁大學經濟系系友會總幹事(2003/12/7)、輔仁大學經濟系系友會會長(2005/12/11)、台北商人談話會(TBS)執行長。



著作:

《35歲前要有錢》(我識出版)、《進入社會的五十堂必修課》(易富文化)、《窮Agent富Agent》(廣場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