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仙女愛莉絲

  • 點閱:3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知名作家大衛.夏農作品,畫風甜美繽紛,故事充分掌握幼兒心理



  愛莉絲是一個「臨時」的小仙女,她有自己的魔棒,還有自己的魔毯。她可以叫樹葉紛紛從樹上飄下來,把難吃的燕麥粥變成甜甜的蛋糕,甚至還可以把自己變不見了!


  當一名仙女,生活實在很方便,雖然魔法有時難免「出槌」,而且「壞皇后」(媽媽)常常企圖拿「花椰菜」對公主(自己)「下毒」,衣服也不聽魔法的指揮,自己乖乖進衣櫥排好隊……。但是,可以運用無邊無際的想像力,不就是當仙女最棒的地方了嗎?你說是不是呢?

大衛.夏農

David Shannon



  美國知名圖畫書作家及畫家,為兒童創作了二十多本精采的作品,同時也是各種重要獎項的常勝軍。他最鍾愛的《小毛,不可以!》(No, David!)曾獲得凱迪克圖畫書銀牌獎,兩本續集David Goes to School和David Gets in Trouble也同樣暢銷,前者曾獲書單雜誌編輯選書(Booklist Editors’ Choice)與美國學校圖書館學刊傑出童書獎。而獲得二○○一年金風箏獎的The Rain Came Down、和鼓勵孩子勇於探險、大膽嘗試的《鴨子騎車記》(Duck on A Bike),以及告訴孩子不必畏懼他人眼光,要自在做自己的《條紋事件 糟糕啦!》(A Bad Case of Stripes),也都是受到小朋友們熱烈歡迎的圖畫書。


  大衛.夏農目前與妻子海蒂、女兒愛瑪、狗兒佛格斯一起住在洛杉磯。




譯者簡介






沙永玲



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並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現任天衛文化及小魯文化出版總監,編輯作品多獲肯定。近年來專注為小朋友精挑細選世界一流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