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仙子逛大街

  • 點閱:4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本會令人大人、小孩都著迷的圖畫書,帶你進入奇幻世界裡不可思議的仙子商店街。這裡是逛街購物的天堂,各種吃的、玩的、穿的、用的,不管是仙子用的魔杖、傑克的三顆魔豆、隱身咒語、飛天魔箱……,統統都有;逛累了,可以到仙子常去的指頂花餐廳吃午餐,或是到大野狼每天都去的咖啡館喝下午茶;對了,千萬不可錯過銀鈴市集,說不定可以挖到難得一見的寶物呢!還有來到這裡最棒的是「心誠則靈」,不管喜歡什麼,只要許願就能得到!


  英國暢銷繪本作家莎麗.賈德娜,營造出一個既精緻又充滿童趣的想像世界,你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神奇商店,巨人、巫婆、青蛙王子等童話人物,神燈、南瓜車、魔鏡等童話物品,現在,睜亮你的雙眼,仔細瞧瞧街上的的招牌和櫥窗,看看可以找到多少童話裡的人物?



專家推薦



  《小仙子逛大街》(Fairy Shopping)一書,可說是集合賈德娜對童話的熱愛與服裝設計的專長兩大元素。整本書的人物角色超過五百個,眼角一動,可能就遇上一位我們心目中的故事人物了。讓人驚喜的是,這些人物在造形服裝方面,沒有一個是相互重複的。賈德娜在幾百個人或動物身上展示她的才藝!這是推薦人辛佳慧的另類解讀,快讀讀看並發現你自己的解讀吧!

-- --幸佳慧(國立成功大學中國文學系、藝術研究所畢業、曾擔任過童書編輯、媒體記者,持續翻譯、評論、創作等文字工作,現為「童書榨汁機」網站的主持人。)

  莎麗.賈德娜


  英國暢銷繪本作家,作品曾獲2003年英國「聰明豆書獎」銅獎。善於運用拼貼技巧的賈德娜,用色典雅柔和,畫風精巧細緻、新穎獨特,並深具想像力,廣受讀者歡迎。英國《週日泰晤士報》讚譽她為「獨特的天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