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短耳兔

  • 點閱:6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附有中英雙語故事CD和劇情英文版! 國際級繪本創作者唐唐,以溫馨可愛的風格,呈現出短耳兔冬冬的異想世界。他擅長描繪細微的兒童心理、營造張力十足的氣氛,作品在國內外皆獲得多項肯定。《短耳兔》以壓克力顏料呈現出油畫般的細膩效果,一方面將冬冬這個角色和他所處的環境呈現出極為真實的質感,另一方面又穿插著充滿想像力的奇幻情節,透過這樣的交互作用,將小主角的微妙心理變化和戲劇性的經歷,表現得淋漓盡致。

作 者:達文茜 職業是編輯,興趣是閱讀,最鍾愛的事是寫故事, 總而言之,一個終日與文字為伴的人。 得獎記錄:《妖怪森林》獲1996年民生報「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話 《愛因斯坦》獲1999年民生報「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圖畫書 繪 者:唐唐 本名唐壽南,為台灣中生代童書插畫家,作品裡常帶著迷濛的奇幻風格,對兒童心理的描繪極為貼切細緻,且充滿另類的想像空間。 2003年以唐唐為筆名發表繪本,也為副刊及書籍封面繪製插畫。他覺得生活中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畫出美麗生動的繪本,畫畫的時候,彷彿能重拾童年時期的純淨快樂。 圖文作品包括《想當大王的屎克螂》、《牽狗的男人》、《在我心裡跳舞—米努克兔的世界》、《天堂的窗口》、《魔法森林塔羅牌》、《偷蛋龍》、《矮靈祭》等。 得獎與參選記錄: 1.西班牙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 2.金蝶獎插畫類榮譽獎 3.亞洲繪本原畫雙年展榮譽獎 4.義大利波隆那書展「台灣插畫家聯展」 5.台北故事館「魔術鉛筆」童書插畫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