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40個驚奇之旅 : 此生不可錯過的探險

  • 點閱:2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生苦短,應該讓自己多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繼2004年夏天《40個天堂──此生不可錯過的美景》獲得熱烈好評後,今夏再度推出更豐富精彩的《40個驚奇之旅──此生不可錯過的遊歷》,繼續逗引讀者的旅遊欲望。


  本書除了再次精選出40個宛若天堂美景的旅遊勝地、介紹令人難忘的自然景致與人文采風外,重點更放在可於當地從事的特殊活動,比方有「熱門的」法國波爾多酒莊品酒之旅、人間天堂馬爾地夫悠閒度假,也有「罕見的」大溪地採珍珠、尼泊爾騎大象;有「動態的」瑞典雪地駕乘狗拉雪橇、蒙古草原體驗戰士騎馬射箭生活,也有「靜態的」義大利維洛納古蹟欣賞歌劇、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博看秀;有「探索自然的」克里特島發現野花、埃及紅海潛水,也有「體驗異國情調的」紐奧良狂歡嘉年華、摩洛哥市集購物。


  國際知名旅行作家暨攝影家瓦金斯與瓊斯憑藉多年旅遊經驗,精選出他們最愛的40趟旅程,搭配精心拍攝的美麗風景照,帶領讀者發現並體驗世上必不可錯過的美景與遊歷,向讀者介紹於兩星期或更短假期中,在遍及五大洲的旅遊景點可以從事的精彩絕倫活動,保證令人終生難忘。書中還提供貼心實用的旅遊資訊和訣竅,以及各家航空公司、當地旅行業者和旅遊諮詢中心網址,方便讀者接洽查詢。

史蒂夫•瓦金斯(Steve Watkins)



  專業攝影師與作家,作品涵蓋旅遊、冒險運動與文化主題,作品散見:《漫遊癖》(Wanderlust)、《地理學》(Geographical)、《每日電報》(Daily Telegraph)、《每日郵報》(Daily Mail)、《圖解倫敦新聞》(Illustrated London News)、《全球探險》(Global Adventure)、《冒險玩家》(AA Adventure Travellers)等報刊指南,並與人合著《歐洲行旅指南》(Action Guide Europe)。舉辦過多次攝影展,包括介紹澳洲原住民藝術,也曾在倫敦堡壘藝廊(Barbican Gallery)展出。創立vividplanet網站(網址:www.vividplanet.com),與克蕾透過網站推銷攝影作品與專題報導。



克蕾•瓊斯(Clare Jones)



  專業旅遊作家與攝影師,長年介紹世界各地的冒險活動;也是The North Face贊助的運動員,定期參與他們主辦的巡迴演講。作品散見:《地理學》、《全球》(Global)、《蘇格蘭人》(The Scotsman)、《早安財經》(Business Am)與《先驅》(The Herald),並與人合著旗鑑作品《西班牙旅遊指南》(AA Key Guide to Spai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