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犯罪心理剖繪檔案

  • 點閱:4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犯罪心理剖繪》是一本廣泛研究犯罪剖繪的書籍。作者從最早於十九世紀提出這個理論的凱薩‧倫柏羅索(Cesare Lombroso)和雅柏特‧貝第永(Albert Bertillon)醫師開始,檢驗犯罪學家如美國聯邦調查局行為科學學會(the FBI\’s Behavioral Science Unit)的羅伯特‧雷斯勒(Robert Ressler)、英國的大衛‧康特(David Canter)及保羅‧布立頓(Paul Britton)的理論,然後再處理晚近筆跡分析與「犯罪地域目標鎖定法」(CGT)電腦系統的發展。  本書以既吸引人又具權威的方式檢驗部分二十世紀的重大案件,包括:泰德‧邦迪(Ted Bundy)、安德列‧奇卡提羅(Andrei Chikatilo,「羅斯多夫開膛手」〈Rostov Ripper〉)、傑佛列‧達瑪(Jeffrey Dahmer)、雅柏特‧德薩佛(Albert DeSalvo)、彼得‧薩特克里夫(Peter Sutcliffe,「約克郡開膛手」〈Yorkshire Ripper〉)、泰德‧卡克辛斯基(Ted Kaczynski,「大學炸彈客」〈Unabomber〉)、愛德蒙‧坎柏(Edmund Kemper)及喬治‧米特斯基(George Metesky)。作者簡介  布來恩‧隱內(Brian Innes)博士自一九六六年便開始撰寫有關犯罪的文章。他為週刊〈尚無解〉(The Unsolved)撰寫文章後,曾為〈真實生活中的犯罪〉(Real Life Crime)撰寫過有關法庭科學的專欄。他曾於一九九二年出版《克魯克斯和孔門》(Crooks and Conmen)一書。隱內博士的著作還包括:《刑求的歷史》(The History of Torture〈一九九八年〉)、《死亡與來生》(Death and the Afterlife〈一九九九年〉)、《身體的證據》(Bodies of Evidence〈二○○○年〉)、《法庭科學》(Forensic Science〈二○○三年〉)及《連續殺人犯》(Serial Murders〈二○○三年〉)。隱內博士是一名資深的科學家,曾經在工業界擔任生物化學研究員,有關科學的著作眾多。

作者簡介   布來恩‧隱內(Brian Innes)博士自一九六六年便開始撰寫有關犯罪的文章。他為週刊〈尚無解〉(The Unsolved)撰寫文章後,曾為〈真實生活中的犯罪〉(Real Life Crime)撰寫過有關法庭科學的專欄。他曾於一九九二年出版《克魯克斯和孔門》(Crooks and Conmen)一書。隱內博士的著作還包括:《刑求的歷史》(The History of Torture〈一九九八年〉)、《死亡與來生》(Death and the Afterlife〈一九九九年〉)、《身體的證據》(Bodies of Evidence〈二○○○年〉)、《法庭科學》(Forensic Science〈二○○三年〉)及《連續殺人犯》(Serial Murders〈二○○三年〉)。隱內博士是一名資深的科學家,曾經在工業界擔任生物化學研究員,有關科學的著作眾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