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會日語就會韓語

  • 點閱:5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從日文來學韓語?




  曾到日本或韓國留學的人一定會發覺,怎麼韓國的留學生學日語特別快,或是日本留學生學韓語好像都不用花什麼功夫呢?原因就在於韓語與日語有極相似的文法結果。


  學過日文的人都知道,日語裡的助詞是個麻煩的東西,去哪裡、對象是誰、吃什麼東西都有不同的助詞,而這些助詞的位置與概念,日、韓極為相同。又比如說,日文有所謂的「過去式」「進行式(持續進行的狀態)」,韓文也有;日語的動詞、形容詞等由語幹、語尾組成,其中語尾會因後面所接的助動詞等而有所變化,這是中文語彙裡完全沒有的部分,也是初學日文者要突破的一大難關,然而習慣了日文的語尾變化之後,對於學韓文,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因此初學韓文的人,可能要面對「添意詞尾」「受格助詞」等陌生的專業術語,但對學過日文的朋友來說,一句話就能點醒,學文法不用大費周章。為此上澤社編輯部為對韓語有興趣的讀者,研究出一個「會日語就會韓語」的學習方法,利用簡單的日文文法導出韓語結構,一對比就懂,捨棄繁瑣的文法解釋。另外本書精選內容都是生活旅遊實用句,去韓國玩馬上可以派上用場。


  本書的兩位作者,一位是韓國漢城(首爾)大學精通韓語教育的台灣水美眉宜熏,漢城大學相當於國立台灣大學,為當地第一流學府;一位是對韓語、韓國文化有精闢見解的道地日本人Yoshiko。希望透過她們的分析與努力,讓已經有日文底子的讀者能事半功倍地「一起哈韓」!告訴大家最關鍵又最有用的一句話︰日文、韓文有幾乎一樣的語順,如果你已經會日文了,當你學會了韓語的單字後,只要用和日文一樣的順序來說話,八九不離十,你已經說出漂亮的韓語了!


  不會日語,這本書一樣很好用!


  這本書對你而言就像一部簡單的旅遊語音翻譯機。每一章針對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句型,每個句型有許多的詞可以代換,你可以依自己的情況找出適合的詞套進去用,配合CD學發音,如果真的來不及背好就要出國的話,那你就將書一起帶出去吧,用手指一指也能通喔!



本書特色


內容活潑、詞彙替換可增加靈活運用度


雙套色易閱讀


日韓句型對照,文法容易比對學習


中文解說清楚詳細,附CD學習發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