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好用韓語會話短句表達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通勤必備口袋書 附防水書套中文 / 英文 / 韓文(羅馬拼音+注音符號),對照編排。中文/英文/韓文三語對照,不只是韓語學習書,也是英語工具書,讓您一書抵兩書用。
坊間英語、日語口袋書已經琳瑯滿目,唯獨缺乏韓語情境會話口袋書。本書精選韓國人日常生活上每天都要說的話,以敬語/白話兩種表達方式呈現,對於跟韓國人長輩、平輩與晚輩溝通有很大的幫助,讓您得體而不失禮,對於交友與談生意讓您無往不利。 本書五大特色:1.特別篩選老師沒教到的,我們又很想學的。2.韓劇每天上演的對話情境。3.韓國人每天都在說的話。4.網路怎麼查就是查不到。5.會話皆以敬語/白話兩種表達方式呈現,讓您說話得體而不失禮。

范詩豔(中文/英文 著作)台灣台北人MBA, 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MI, USA兼職英文講師及英文譯者,翻譯文件包括法律合約條款、專利文件、企管教育訓練手冊、股東會議紀錄、年報...行動派,喜歡嘗試各種挑戰刺激、自助旅行、遊歷各國結交朋友、吃喝玩樂、無樂不歡...
趙文麗(韓文翻譯)韓國首爾人韓國東國大學(英語英文學系) 日本東京筑波日本語學院現職 專業韓文譯者(民國九十年起 迄今) 口譯經歷:行動電視暨廣播傳輸國際研討會台北國際圖書展好書評審亞州表演藝術節研討會韓國國立藝術團表演演出國際資訊、網路及通訊技術整合研討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