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蕃茄的滋味 = All about Tomato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蕃茄,這食物界的灰姑娘,從以前人人懼怕的毒物,卻成為當今十大有益於健康的優良植物。不過好的食物必須要懂得如何運用,才能盡情發揮它的作用。  因此書中特別聘請中醫師為我們把脈,什麼體質的人可以天天吃蕃茄,而什麼體質的人則該運用方法來食用,或是盡量少吃;此外還有營養專家來為我們解析蕃茄的營養成份,讓我們在吃蕃茄時能更加得心應手。書中更有國宴級的大廚傳授 一些私家蕃茄料理與祕方,讓你享受五星級的蕃茄美味。  蕃茄這種食材,可說廣泛地被運用在世界各地,而在環遊世界吃蕃茄中匯集了各國美味的蕃茄料理方法,就讓我們乘著蕃茄的翅膀遨遊各國去吧!除此之外,在什麼時候、什麼心情之下吃蕃茄會是最好的享受呢?一個人、兩個人、一家子或是與一群好友共享蕃茄美味;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蕃茄料理,藉著本書,你將發現,原來料理一點都不麻煩,並且便利又好吃呢!另外,蕃茄是公的還是母的?日本人為什麼喜歡吃蕃茄?蕃茄蛙又是什麼?美國人為了蕃茄是蔬菜或是水果鬧上法庭公審?蕃茄有毒?種種關於蕃茄有趣又令人疑惑的小事情就在書中等待著被發掘。本書特色  1.一本輕鬆有趣談蕃茄的生活應用類工具書。  2.介紹許多簡易DIY蕃茄料理食譜。  3.教導種植蕃茄的方法,以及介紹台灣目前擁有的蕃茄種類。  4.蒐集有關蕃茄的趣聞軼事。  5.分析食用蕃茄後所帶來的營養健康價值。   作者簡介黃雅琪  英國萊斯特大學傳播碩士  (Leicester University, England, UK)  國立暨南大學中文碩士作品集:  《中國民間故事》  《看菜單學英文》  《看包裝學英文》  《新旅遊主義》  《全省度假農場別莊》譯著  《談判致富》  雅琪的二三事—  現任美食記者,因愛戀美食繼而成為美食作家,認為每種食物都具有它的屬性,吃對了,好處可就多到不行,愛吃、愛煮、也愛說食物,說起她與食物的故事則多到說不完。喜歡語文和學習,常常一不小心就興起研究之心,向來以學習另一種新語言做為自我挑戰。

作者簡介 黃雅琪   英國萊斯特大學傳播碩士   (Leicester University, England, UK)   國立暨南大學中文碩士 作品集:   《中國民間故事》   《看菜單學英文》   《看包裝學英文》   《新旅遊主義》   《全省度假農場別莊》譯著   《談判致富》   雅琪的二三事—   現任美食記者,因愛戀美食繼而成為美食作家,認為每種食物都具有它的屬性,吃對了,好處可就多到不行,愛吃、愛煮、也愛說食物,說起她與食物的故事則多到說不完。喜歡語文和學習,常常一不小心就興起研究之心,向來以學習另一種新語言做為自我挑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