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C秀逗事件簿 : 馬上解決100個電腦使用問題

  • 點閱:3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個使用者幾乎都有遇到電腦故障的經驗:開不了機、當機頻繁、找不到硬碟、光碟片讀不到、無法上網、印不出資料、滑鼠亂跳、螢幕顯示不正常、軟碟老要求格式化、速度愈來愈慢、檔案找不到等。


  您怎麼解決呢?打電話問同學?請朋友過來幫忙?尋求廠商的客服專線?將電腦送回公司維修?


  這些都是解決問題、排除故障的方法, 但來得及嗎?同學臨時連絡不到、朋友下週末才有空、客服要您把電腦送回檢修、公司說要3至5天才能處理完。哦!可是手邊的報告明天就要交咧!


  如果我自己就能處理, 那就太好了...


  不過我非本科系出身、也不是資訊從業人員, 平常只會用電腦, 真的可以自己解決這些問題嗎?



本書特色


市面唯一從『使用面』出發的故障排除書籍;而非組裝、或硬體面。


真正的目的是『解決遇到的問題』, 而非學習硬體相關知識(附加價值)。


讀者只要在目錄找到問題, 解答就在書中。


難度最低, 一般電腦使用者即可跟著做, 排除問題。


即使遇到本書沒有的問題, 依然有『故障排除的程序與原則』可協助解決問題。


每篇都有『維修關係圖』說明與問題發生點設備所有可能


沒有DIY硬體升級、組裝經驗, 一樣可跟著本書自力排除大部分問題。


24小時、全年無休的維修顧問。


能及時解決問題:遇到問題立刻解決, 不用再等了;三更半夜、荒郊野外都沒問題。


能增加一技之長、自助助人的書。


能幫您賺錢的書:每遇到、解決1個問題, 即可減少數百至數千元的維修成本費用。


技術指標:解決問題的難度、指數




內附可開機光碟與硬體檢測等實用工具


FreeDOS 可開機光碟


CPU 辨識工具:CPU-Z 正式版


記憶體檢測工具:MemTest for Windows 免費標準版、Memtest86+ for DOS 正式版


LCD 亮點、反應時間檢測工具:Display X 正式版


硬碟分割、格式化工具:SPFDisk 中文正式版


硬碟資訊與壞軌偵測工具:HD Tune 正式版


光碟機速度、光碟片品質偵測工具:Nero CD-DVD Speed 中文正式版


硬體資訊與效能測試工具:HWiNFO for DOS 試用版、SiSoft Sandra 標準版 2004sp2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